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美国查特努加市推10G光纤宽带

时间:2015-10-18 17:00    来源:腾讯科技  

  [摘要]美国查特努加市向17万居民和企业推10G光纤宽带,居民每月费用为299美元。

美国查特努加市推10G光纤宽带

 

  腾讯科技讯 10月18日,曾经在2009年首先在美国推出1G光纤宽带的美国田纳西州查特努加市(Chattanooga)又推出了10G光纤宽带服务。

  该市市属电力和电信公司EPB日前宣布,该公司开始向其17万居民和企业用户提供10G光纤宽带服务,居民用户每月费用为299美元。

  查特努加是美国第三个推出10G光纤宽带服务的城市。在此之前,佛蒙特电话公司于2015年6月在福蒙特州斯普林菲尔德市推出10G光纤宽带,北卡罗来纳州索尔兹伯里市于2015年9月推出10G光纤宽带。

  EPB在2009年推出1G宽带的时候,只有100人申请。后来EPB将1G宽带费用从每月350美元降低为每月70美元,用户数上升到4700。

  田纳西大学查塔努加分校的一项研究显示,EPB的宽带服务创造了2800个新工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查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