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手表可通过诊断接口充电 :比官方还快

时间:2015-05-28 15:50    来源:威锋网  

 

   苹果从未表明 Apple Watch 身上的 6 针诊断接口是干什么用的,但是这个接口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已经不陌生。早在 4 月 10 日苹果推出 Apple Watch 试戴服务的当天,就已经有人发现了隐藏在这款设备身上的神秘接口。然而,当时苹果零售店员并不了解这一接口的用途,因此外界曾一度猜测,此接口是为了配合第三方外设,又或者是越狱所用。

  对此,配件厂商早已等不及,推出了声称可以让 Apple Watch 快速充电的外设,比如早前引起外媒报道的 Reserve Strap 电池表带。配件商表示 Reserve Strap 表带通过设备上的 6 针接口进行有线连接充电会让充电更方便,而且与苹果的方案相比更加高效。为了印证他们的观点,配件商今天放出了如何通过 Apple Watch 诊断接口进行充电的演示视频。

  通过这个演示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当 Apple Watch 通过诊断接口充电达到 95% 的电量时,同一时间苹果的官方充电方案只能达到 90%,印证了快速充电的可能性。对于配件厂商通过 Apple Watch 诊断接口开发充电表带的做法,目前苹果方面还没有作出评论,我们也不知道这种方法未来会不会遭到苹果的封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手表,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