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广大果粉快来膜拜信仰 中国苹果在线商店全新功能上线

时间:2015-05-22 23:27    来源:驱动之家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中国苹果在线商店新增了“货到付款”方式。经过我们验证,确实如此。而且,基本覆盖了全国大部分城市。

  

中国苹果在线商店支持货到付款了!

 

  

中国苹果在线商店支持货到付款了!

 

  苹果官网页面信息显示,货到付款支持现金支付、POS机支付。

  用户只需要选购您要的商品,在付款页面中选择“货到付款”提交订单。注:每个客户订购总金额每天最高不能超过人民币3万元。

  在商品送达当天,递送员将会联系您。请保持您在下单时填写的收货人手机畅通,以便递送员可以准时送货上门。在接收商品时,您必须向递送员出示收货地址的收件⼈身份证件或者出货通知邮件以便核对⾝份。如果无法提供上述的文件,递送员将会重新安排递送。

  支付形式:

  现金 (只限人民币,不接受支票付款)

  POS 机刷卡(只限 “银联 UnionPay” 标识的银行卡)

  移动POS机刷卡付款相关说明:

  1、持卡人本人必须在场签收。如果收件⼈非持卡人,双方必须同时在场。

  2、POS机刷卡凭证会显示 Apple 所指定的快递公司名称(如中国邮政)。

  送货范围:

  目前货到付款支付方式所支持的城市:

  

中国苹果在线商店支持货到付款了!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苹果在线商店,全新功能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