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都是大屏:MOTO X Pro和iPhone6 Plus你选择谁

时间:2015-01-27 20:07    来源:家电视界网  

  昨天,MOTO在国内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四款新品,分别为MOTO X、MOTO G、MOTO X Pro、MOTO hint。其中推出了一款5.96英寸巨屏机型Moto X Pro,也是一款高端旗舰机型,但是MOTO X Pro的价格并未公布,不过笔者预测价格也会在4000元以上。

  同样是大屏手机,MOTO X Pro和iPhone6 Plus你选择谁呢?

  来分别看看配置吧,MOTO X Pro搭载5.96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K屏幕,屏幕精细度为493ppi,搭载骁龙805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有32GB和64G两种内存版本选择。该机搭载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摄像头方面,MOTO X前置2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光学防抖,具备双立体声扬声器,采用3220mAh不可拆卸电池。

  iPhone6 Plus是苹果推出的一款大屏的旗舰手机,在中国市场很受消费者的欢迎,采用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像素,该机配置前置12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依旧是苹果惯用的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配置了全新的光学防抖技术,拍照实力机一部提升,iPhone6 Plus采用64位苹果A8+M8协处理器,并配置1GB运行内存,有16G、64G、128G可供选择。

  写在最后:MOTO X Pro会搭载最新的安卓5.0,如果你是安卓的粉丝,一定要选择这款机型,Moto X Pro与iPhone6 Plus相比在长宽方面基本相同,在价格上MOTO X Pro应该定价在4500元以上,价格比iPhone6 Plus便宜,这点也是优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MOTO X Pro,iPhone6 Plu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