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软新专利曝光:手机可识别环境自动变“低调”

时间:2015-01-20 15:06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获得一项手机新专利。该专利显示,除了有离线和飞行等特殊模式之外,未来智能手机还将增加一种“低调模式”,并且智能手机可识别用户所处的环境,自动切换到该模式。

  美国政府刚刚批准微软这项手机专利,它能够避免手机在安静的环境当中对身边的人造成噪音困扰。

  微软将之称为“低调模式”(inconspicuous mode),智能手机可在影院、安静的餐厅以及睡前自动切换到该模式。在该模式下,所有的铃声都被取消,手机屏幕会自动调节到暗光,一些消息提醒也不会弹到主屏幕。同时屏幕上的时间数字会被放大,方便用户查看。

  其中最关键的功能是自动切换。智能手机可通过GPS、剧院WiFi或是蓝牙信号来识别你所处的地点,甚至手机传感器还能通过光线明暗和声音大小来判断用户此时的状态。

  这项功能不仅可以减少对用户不必要的干扰,也能够减少手机运行活动,提高电池续航能力。鉴于众多公共场合张贴的宣传标语“请您及时将手机调成静音,保持会场安静”,微软这一专利相比会获得大量用户的欢迎。(露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新专利,手机,识别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