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移动支付市场的新型手机POS

时间:2014-12-12 10:49    来源:上海在线(科技)  

  核心提示:在2014年深圳秋季电子产品展销会上,一款如手机大小的G1型超薄手机刷卡器 获得众多商家的青睐。这款刷卡器读卡速度快,性能稳定,设计简约......


  在2014年深圳秋季电子产品展销会上,一款如手机大小的G1型超薄手机刷卡器 获得众多商家的青睐。这款刷卡器读卡速度快,性能稳定,设计简约大方,外观精致时尚,为传统的支付市场增添一抹亮眼的新绿。

  

\

 

  该款手机刷卡器型号为YoGia-G1,是由友池电子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新型MPOS, 记者了解到友池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嵌入式开发、金融POS硬件终端、支付应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以先进的技术水平,高端大气的创新理念,专注研发,锐意进取,深受业界人士的好评。

  

\

 

  YoGia-G1手机刷卡器外观设计告别了传统金融POS机的黑大粗的形象,选用香槟金金属色外壳,超薄机身,手感舒适,按键体验独特。机身长126mm、宽63mm、高11mm,右上角有G1的标志,液晶显示屏左上方可定制logo,下方的功能键采用绿黄红按键,区分度高, 4*4数字功能键设计, 震动触感,体验独特,手感舒适。

  

\

 

  YOGia-G1型手机刷卡器,在功能上,可支持芯片卡刷卡、磁条卡双向刷卡,支持蓝牙、音频和PASM数据传输,安卓、IOS系统手机均可使用,是目前市面上适用性最全的一款手机刷卡器。

  作为移动支付领域创新型技术企业,友池电子秉承科技创新的产品设计理念,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由公司自主研发的H1彩屏多功能移动手机刷卡器、G2 多媒体支付终端及G3多功能金融移动POS更是值得期待的行业大作。

责编/小薇

商务财经网  www.swcjw.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型手机,PO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