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忘仙》以用户体验为核心 手游助力天舟文化利润增长

时间:2014-10-16 10:4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3年,天舟文化公告拟出资12.54亿元收购北京神奇时代网络有限公司100%股权。在2014年上半年完成并购后,随着神奇时代在二季度的并表,5-6月新增手游业务营业收入2753.50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519.48万元。天舟文化2014年半年报显示,2014年上半年,天舟文化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35.68%。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手游业务的新增是公司报告期内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因素,而神奇时代旗下的《忘仙》作为支柱产品助力业绩增长可见一斑。究其原因与其以用户游戏体验为核心的产品策略是密不可分的。

  用户体验成手游业绩增长基石

  从目前神奇时代的运营状况来看,企业正步入高速增长轨道,这主要得益于其精品游戏《忘仙》及优质客服服务,不仅拥有快速服务用户的能力,还表现出持续时间较长的盈利能力。

  今年以来中下游企业开始主动进入上游竞争环节,继内容竞争之后,好的用户体验成为本轮竞争新阶段的法宝。用户体验不仅是指在线上游戏中的体验,对于玩家线下服务的重要性也越发凸显。如一问一答的客服模式在手游市场激励竞争下早已不能适应需求。而这种新的变化也导致一些企业不得不寻求新的突破,主动整合用户体验的全新方式。

  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忘仙》特别组建了客服中心,7×24小时为用户解决游戏中遇到的所有问题。客服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上岗,而且,定期会进行岗位培训,能够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专业、规范、一站式服务,最短时间给出解决方案。更好地解决传统客服窗口多、服务不及时、反馈不及时等问题,确保了用户能够得到满意的服务。作为运营2年的明星产品,良好的客户服务从侧面保证了游戏营收的稳步增长。

  近日,神奇时代副总裁张环宇表示,2014年-2015年将进行全方位的资源调配,以《忘仙》为代表的手游产品,将更加注重在品质为上、用户体验为核心作为发展的根本理念,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同时,北京神奇时代网络有限公司也将携手天舟文化打造“线上游戏、线下图书”新模式的综合性文化企业。分析人士表示,这一举措或将为中国手游行业的发展增添更多助力。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手游助力,利润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