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幸福新娘巧用百度云 婚照整有捷径

时间:2014-10-15 15:50    来源:北青网  

  仲秋十月,不少新人扎堆结婚,然而,恋爱容易、结婚不易,浪漫的婚礼前后各项繁琐的细节往往折腾得新人们身心疲惫,整理、分享庞杂的婚礼摄影摄像就是其中不小的难题。不过来自北京的幸福新娘可可独辟蹊径,利用百度云找到一条整理、分享结婚美照的“捷径”。

  可可表示,为了给自己留下一个完美的回忆,自己在婚礼拍摄方面安排周备,不仅邀请了专业摄影师全场跟拍,还拜托所有到场的好朋友帮忙抓拍,尽量不错过每一个有意义的场面。但照片和视频分散在各位好友手中,搜集起来实属不易,无论是现场拷贝还是在线传输都需费时良久。而利用百度云的群组社交功能,只需十分钟时间,就能完成第一步的收集工作。

  可可说,平时她和朋友都习惯用百度云存储资料,也彼此添加了好友以便资料分享,没想到这一功能在婚礼上也派上了大用场。好友在婚礼中用手机即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登陆百度云之后即可一键发送给可可。当然,如果心疼流量的话,回家打包文件用电脑传输也十分方便,而可可接收文件后就能直接转存在云盘。

  可可在百度云上专门建了一个群组,把出席婚礼的至亲好友都拉入群组。这样,发送到群组里的照片、视频,群组里的所有人都能看见并能按需接收、保存,省却了一对一分享的麻烦。而且百度云群空间对文件大小不受限制,文件包无论多大都能一键分享。

  通过百度云的一键分享功能,可可很快就将散落在各位好友手中的上千张照片和近百条视频汇集起来,并保存在了自己的云盘中。接下来就可以好好回味欣赏,同时做进一步整理了。不过,如此庞杂的内容如果全凭肉眼浏览整理的话,那也是相当痛苦的。好在百度云独创了图片智能检索功能,照片整理只需几步既能搞定。

  首先点击“相似图片”功能,百度云就能自动将同一场景或连拍状态下的所有相似照片进行汇总,在此基础上可可就能直接对图片进行对比查看,择优保存了。

  可可也能点击 “时光轴”,按照时光轴下“人物”、“食物”、“自然风景”等标签预览、整理照片,如想查看她和老公的合影时,只需点击“双人”即可。而这一步结束之后,绝大多数重复的或者质量不佳的照片就能被剔除出去了。

  “最给力的是百度云还有‘人脸检索’功能”,能对照片中的人脸进行智能识别。”在百度云所有功能当中,可可尤其对“人脸识别”功能赞不绝口。她表示,以往照片整理最费时的就是挑选出某人的照片并分享,而通过百度云的人脸检索功能,几秒钟内就能完成每个人照片的分拣。如可可想查找自己所有的照片,只要在网盘中选择一张自己的独照,云端就能自动依据相似度将云端存储中可可所有的照片呈现出来。百度云还支持最多检索三张人脸,可可要想挑选亲朋的合影也十分方便。

  分拣出好友的照片之后,可可就能择优直接分享给他们,如果照片数量够多的话,也可整理打包一键发送,无论何种方式,都只需点击几次,轻松快捷。

  通过百度云,可可不到一小时就轻轻松松完成了上千张婚礼照片的整理、分享,为自己难忘的婚礼完美收尾。可可笑称,近段时间朋友圈流行婚礼刷屏,巧用百度云她能第一时间把相关照片和视频分享给亲朋,为他们刷屏抢占先机。作为“过来人”,她也十分愿意将这一经验分享出来,为还在发愁婚礼视频和图片整理的其他新人们提供有益的借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百度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