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新Surface Pro 3处理器确切配置参数曝光

时间:2014-05-24 13:59    来源:内推网  

 

  新Surface Pro 3处理器确切配置参数曝光

  微软已于本周在美国地区率先开启 5 款 Surface Pro 3 平板机型的订购,但我们现在对这台 12 英寸平板的具体配置仍然知之甚少,微软 在会上也仅仅提到设备会采用英特尔处理器,除此之外再无更多信息。不过,今天有外媒已经收到来自微软这 5 款全新平板机型的所有芯片参数信息。

  根据 ZDNet 报道,微软在本周二的发布会上展示的那台 Surface Pro 3 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 i5-4300U 处理器,频率 1.9GHz,使用芯片的涡轮增压模式可以扩充到 2.9GHz,该芯片集成一块 HD4400 显卡。这个芯片规格据说已经出现在即将于 6 月 20 日发货的两台 Surface Pro 3 设备上,其中一台配置 4GB 运行内存及 128GB 存储,售价 999 美元(6230元);另一台配 8GB 内存及 256GB 存储空间,售价 1299 美元(8100 元)。

  报道还指出,最便宜的 Surface Pro 3 机型定价 799 美元(4983 元),计划在 8 月 31 日才会发货,该机型采用英特尔酷睿 i3-4020Y 处理器,主频 1.5GHz,集成英特尔 HD4200 显卡芯片。采用该处理器的机型仅供应 4GB 内存及 64GB 存储空间。

  全新 Surface Pro 3 平板中最昂贵的两款机型将会采用英特尔酷睿 i7-4650U 处理器,主频达到 1.7GHz,增压频率可达 3.3GHz,两者均集成英特尔 HD5000 显卡芯片,配置 8GB 运行内存。微软以内置空间存储区分定价,其中配备 256GB 存储的机型售价 1549 美元(9660 元),另一款 512GB 容量的机型售价 1949 美元(12154 元)。

  此外,ZDNet 在报道中还表示,799 美元的 Surface Pro 3 机型可连接两台 1920 x1200 分辨率的外部显示屏,而其他四款平板机型则可分别连接两台 2880 x1800 分辨率的显示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Surface Pro 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