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帷千动媒发布3款新品,引领移动广告进入2.0时代

时间:2014-05-20 10:05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移动广告平台领航者帷千动媒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GMIC现场,召开了主题为“见证 领航”的新闻发布会,面向广告投放、媒体管理和数据挖掘3个核心领域,隆重推出3款重量级新产品:In-App视频广告Vpro、帷千智能媒体管理系统(SIMS)和北斗大数据系统。

  帷千动媒CEO谢大新指出:“帷千动媒的最主要核心竞争力是在庞大业态中实现移动广告的智能精准有效投放,这3款新品将极大增强帷千动媒在媒体管理能力、覆盖能力、大数据能力以及投放控制能力等领域的实践,帮助寻找4G和大数据时代的市场痛点,最大限度地创造用户价值。”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类移动应用(App)日益成为移动广告的最佳载体。美国咨询公司Gartner预计全球移动广告支出有望由2014年的180亿美元增加至2017年的419亿美元,从而成为全球第4大广告投放平台。艾媒咨询则预计到2015年,中国移动广告的市场规模将达到200亿元。

  移动广告市场前景广阔,却不会人人得而食之。

  在经历了2013年的行业大洗牌,以及BAT三巨头相继加入战局之后,移动广告行业竞争格局,将从鱼龙混杂的无序竞争,变为巨头间的“天王之战”;在竞争手段上,市场将实现从“量”变到“智”变的代际跨越,以数据驱动为核心,将内容呈现给刚需用户的智能精准有效投放,提升广告效益。

  在此行业大背景下,帷千动媒再一次领行业之先,推出了国内业界唯一的扛鼎之作。

  In-App频控视频广告Vpro -- 依托帷千广告自适配技术,把单一尺寸的广告物料,按照投放环境、投放媒体做精准智能的自适配。同时,为了保证整个广告体验的自然流畅,不损害用户经济利益,Vpro采用的帷千智能物料缓存技术,实现视频广告在跨App场景的瞬时播放。此外,Vpro预设了播放频次控制功能,使得用户同一设备播放广告的次数达到预设频次后即不再呈现。有分析指出,频次控制功能非常接地气,它既充分尊重用户心理学,也给予了广告主广告投放预算的控制权。

  为了帮助广告主达到少流量、高曝光、高转化的投放效果,帷千动媒还创新性地推出以受众有效到达为单位的CPP方式。通过测试发现,在同等预算投放下,设置3次频控后的过度到达受众人群为原来的1/5,有效受众覆盖率提高20%以上。

  对于Vpro展示出来的创新成果,有业界精英给予了高度评价。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表示:“帷千动媒把消费者体验做到了极致,证明了移动终端的小屏幕完全能够扛起移动广告的大任务。”VIVA营销策划总经理张裕则指出,In-App频控视频广告在新媒体和手机上能够实现交互,可以让手机用户找到有同样喜好的其他用户进行交流。

  帷千智能媒体管理系统(SIMS)-- 着眼于解决移动广告平台中媒体管理环节存在的问题。它同时具备了优秀媒体管理系统才可支撑的5大能力:海量App媒体聚合、实时化、可视化、流量和媒体的调节力、成本调节力。

  为了让SIMS更好地服务中国移动广告市场,帷千动媒采取开放合作态度,会与非常值得信任的DSP、DMP和Agency等合作伙伴进行系统对接。对接成功后,合作伙伴们可在SIMS里每天察看帷千动媒提供的流量,自己广告的媒体和区域投向、受众人数、到达率、点击率、渠道分布数量、投放媒体类型,以及各单项和总体成本。根据这些可视化数据,合作伙伴可灵活设置广告投放方案,而SIMS可在5秒内根据历史记录挖掘出SIMS可以执行的媒体流量,让合作伙伴做到“心里有数”。

  截止2013年底,帷千SIMS已经覆盖4.2亿部移动设备,覆盖的手机型号超过9000款,每个月处理超过4800亿条数据。而每一次的广告请求会为帷千平台带来37种符合安全规定的不同信息。

  为了管理好海量媒体带来的海量数据,帷千动媒又在SIMS基础上推出北斗大数据系统。

  北斗大数据系统 -- 由操作大数据系统的管理中心、呈现不同维度物理信息的可视化中心、有7种营销标签的营销效果评估中心、自动化执行营销方案的投放中心等四大部分组成。

  由于帷千SIMS和大数据系统共同串联在一个高度可预期、高度可视化的操作环境中,因此,合作伙伴无需关注客户身在何处,只需要从4.2亿部手机里面找出“营销标签”针对的受众群体,然后按照自己需要的方式,实现最有效率的广告投放。

  比如,一个客户要面向商务人士推销自己的咖啡,他可根据可视化中心反馈回来的覆盖人群数量、所在地域、有效时间、移动终端特性等不同维度的物理信息,在营销效果评估中心设定的7种营销标签中选出“商务差旅人士”,然后根据大数据系统总结出来的执行效果灵活制作促销物料,最后把确定好的移动营销整合方案投放到投放中心,通过系统实现全程自动化执行。

  在观看完北斗大数据系统的全程现场演示后,艾瑞数据中心总经理孙一鸣当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该系统从用户使用的角度出发,通过对应用的细分和对用户群体的精分,更加精准地向用户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内容,占据了行业竞争优势。而阿里妈妈产品总监黄航飞则表示,数据对于营销的帮助,关键在于规模化使用、规模化计算,把推送结果个性化。

  这是一个不缺概念的时代,但光有概念,没有实现却是万万不行。禀持“只有实现,没有概念”的创新理念,透过3款重量级新产品的发布,帷千动媒再度展示其对行业发展趋势的高度洞察力和强大的技术实力。有业界人士就此感叹:“帷千动媒正在引领中国移动广告进入2.0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帷千动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