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黄太吉用喵喵微店卖大课,将互联网思维玩到极致

时间:2014-05-20 08:46    来源:美通社  

  黄太吉老板赫畅在自己的手机上开通了一家喵喵微店,开始开卖他在月底主讲的想象力大课《世界的背面》。赫畅准备在北京科技大学容纳4000人的大厅开讲,虽然价格不菲,又是8个小时的课程,但依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已经有1000多人买了票。


  北京2014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黄太吉老板赫畅在自己的手机上开通了一家喵喵微店,开始开卖他在月底主讲的想象力大课《世界的背面》。

  关注微信:喵喵微店

  自从黄太吉煎饼伴随着老板赫畅的另类营销被定义成“互联网思维”的标杆式案例之后,这家煎饼果子店的创业故事在一段时间内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如今,赫畅又通过手机开店卖他的“想象力大课”,而不是煎饼果子,实在又是“互联网思维”的新玩法。这次,一直对宇宙、历史甚至UFO有深入研究的赫畅准备在北京科技大学容纳4000人的大厅开讲他的想象力大课时,他选择用喵喵微店来卖他的演讲票。

  关注微博:@喵喵微店

  “喵喵微店”是目前正火的一款手机开店工具,主打口号是“一分钟手机开店”。这款APP的创始人李英豪正好是赫畅在中欧的同学,而另外一个“互联网思维”的标杆式人物马佳佳也是李英豪和赫畅的同班同学。据说,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喵喵微店还拿出“2亿1分钱”聘用马佳佳担任了一天的形象代言人,后来才知是愚人节“同学们”之间开的一个玩笑。看来这次黄太吉搭上喵喵微店售票,背后少不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帮互助。

  据赫畅反馈,他的想象力大课在“喵喵微店”上卖的不错,虽然价格不菲,又是8个小时的课程,但依靠自己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已经有1000多人买了票。相信这节完全不谈“互联网思维”的想象力大课,会引来外界对黄太吉“互联网思维”的再次关注。

  关于喵喵微店

  “喵喵微店”是一款基于手机等移动互联网平台便捷开店的应用软件。以“一分钟手机开店”的创新模式,帮助店主快速建立自己的专属小店,并能够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交平台,进行传播与曝光,轻松搞定熟人圈儿生意。

  关于钱方

  钱方,是一家致力用移动互联网帮助小商户创业和成长的全方位增值服务商。钱方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立于北京,并在山东、广东、上海等31个省市设有营销中心。自成立之日起,钱方一直秉承“为商户服务”的理念,坚持“商户第一”的原则,提供商户在创业和成长过程中需要的产品。并通过独创性的“创英雄”思路,助力每一个小商户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创英雄”。

  2012年,为帮助小商户解决支付与收款问题,钱方推出业内第一台智能POS机 -- QPOS刷卡器。至今已有超过20多万的商户在全国350多个城市和地区使用钱方QPOS进行收款,并在钱方的引领下逐步走进移动互联网时代。与此同时,钱方QPOS也获得了被誉为国际支付行业最高标准的支付卡行业数据信息安全标准的认可,获得行业内公认最为严格的PCI-DSS安全认证。

  2013年,钱方又为有创业梦想的女性店主开发了移动互联网产品“喵喵微店”,开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分钟手机开店”模式,为万千商户实现便捷开店梦想。其仅通过手机端即可迅速开店并轻松打理生意的便捷方式,获得了无数女性店主的青睐与喜爱。

  钱方核心团队由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互联网资深人士组成。公司的主要成员分别在IBM、百度、万事达卡、摩托罗拉、腾讯、PayPal、阿里巴巴等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中有过多年的任职经历,对移动互联网及金融行业均有着深刻理解和丰富的经验。

  作为移动互联网行业中发展前景最被看好的创业公司之一,2012年钱方公司便获得国际著名投资机构红杉资本(中国)的投资,并被清科集团评为“2013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喵喵微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