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我要问数码:手机屏幕漏液怎么办?

时间:2014-05-19 23:05    来源:腾讯数码  

  核心提示:屏幕漏液,指液晶屏受外力强力挤压,发生液晶屏内部局部损坏,液晶体会慢慢渗漏。


    问:手机屏幕漏液该怎么办?

  腾讯数码(钟文泽)答:屏幕漏液,是指液晶屏受外力强力挤压,会发生液晶屏内部局部损坏,液晶体会慢慢渗漏,当时看不出来,一段时间后外观可见屏上有明显的癍块。这种情况随着近两年手机屏幕玻璃质量的逐渐提升已经得到了很大的缓解。不过仍然容易出现在一些中低端机型上。

  如果发现手机因漏液而在屏幕显示上产生斑块,那么大家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骤进行修复尝试。

  1.首先将sim卡、内存卡和电池拔出,如果你的手机是内置电池,那么还是请直接更换屏幕吧。

  2.在将手机放入冰箱之前,注意手机防潮。

  3.将手机放入冰箱冷冻层。时间以漏液严重程度而定,但时常最好不要超过24小时。

  4.手机从冰箱取出后,可以放在干燥通风处静置一段时间,确保机器因冰箱冷冻后产生的水气完全消失之后,再插上电池正常开机。

  这样的方法可以在你的手机屏幕漏液之后进行紧急的修复。不过如果发现手机屏幕漏液的情况已经很严重,甚至液体流出,那么我们建议您立刻关机,并前往维修部门对屏幕进行更换。

  虽然液晶屏幕的漏液对人体并没有太大危害,但是尽量避免液晶接触开放性伤口,或与皮肤直接接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数码,手机,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