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诺基亚两款WP8.1新机再曝光 新增语音助手

时间:2013-11-19 12:46    来源:腾讯数码  

   

诺基亚两款WP8.1新机再曝光 新增语音助手

 

  

诺基亚两款WP8.1新机再曝光 新增语音助手

 

  腾讯数码讯(水蓝)上周爆料大神evleaks为我们曝光了诺基亚两款新机的消息,它们分别是搭载WP8.1系统的Goldfinger和Moneypenny。而现在,这位爆料大神又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诺基亚未来发布的两款WP8.1系统新机中,将会有一款旗舰机型,并且将作为诺基亚Lumia 1020的升级版推出,内置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光学影像稳定系统。

  将推Lumia1020升级版

  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的说法,诺基亚未来将会发布两款WP8.1系统新机。其中,一款将为旗舰机型,将会作为诺基亚Lumia 1020的升级版推出,内置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和支持光学影像稳定系统。至于另一款搭载WP8.1系统的机型则将首次整合类似苹果Siri的“语音助理”功能。

  不过,这位爆料大神并未透露这两款WP8.1系统新机的名称,也就是说包括诺基亚Lumia1020升级版本和支持语音助理的机型将是另外两款机型,而不是此前曝光的Goldfinger和Moneypenny。

  支持Cortana语音助理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诺基亚WP8.1系统新机上出现的语音助理功能,很可能是此前传闻中的Cortana语音助理。根据过去国外媒体的报道,Cortana语音助理功能并不仅仅是一项允许用户与手机进行互动的语音应用,而且还融合了机器学习技术和 Bing 的“Satori”知识库,除了能够执行日常的语音操作外,还具备学习和适应能力,因此可用性远胜于现在的语音助手。

  并且根据国外知名科技网站TheVerge此前公布了一些Cortana语音功能的截图来看,该语音助理功能还将会提供诸如天气预警、日历同步等规则来处理日常任务,而且用户还能根据需求添加其他的规则。据悉,该语音技术将作为WP8.1新增特色在明年初发布。

  或WMC大会推出

  而在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曾经在推特上曝光了诺基亚五款新机的代号,它们分别是Goldfinger,Moneypenny, Normandy,Phantom以及Spinel。由于Normandy已经被诺基亚取消,所以如果此次搭载语音助理功能和诺基亚Lumia1020升级版本不是Goldfinger,Moneypenny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便是代号Phantom和Spinel这两款新机。当然,这些诺基亚新机的共同特色都是搭载了最新的WP8.1系统。

  由于WP8.1系统传闻将于2014年初推送(在即将到来的GDR3、Lumia Black推送之后),而具体的时间则是在明年的二,三月份左右,所以此次曝光的诺基亚新机有可能在明年2月份举办的MWC移动世界大会上被正式发布。

 

责编/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基亚,数码,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