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刮油“最狠”4种零食,比健身更管用,图4让女生瘦出“竹筒腿”

时间:2018-12-18 18:34    来源:东方网  

   肥胖族作为现在社会中最泛滥的群体,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每天的任务量也不断加大,忙碌一天后,回家有时还要做家务,完全没有运动的时间,久而久之,肥胖便成了最严重和普遍的问题,很多女生为了减肥,就会采用节食的办法来瘦身,其实节食很容易反弹,刮油“最狠”4种零食,比健身更管用,图4让女生瘦出“竹筒腿”!

  

 

  海苔

  很多人觉得海苔只有小孩子才吃,才不是呢,减肥的人最该吃了。海苔不仅富含钙等各种元素,其中的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丰富,是脂肪燃烧的必需元素。除此之外,海苔中的碘成分,在锻炼的时候也能加速热量消耗,所以吃上几片海苔,开开心心的去健身,岂不是更好的减肥?

  

 

  蓝莓干  蓝莓除了明目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帮助瘦身,蓝莓是一种水果,经常吃能够很好的消化我们体内堆积的热量,蓝莓还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功效,女性们经常吃是非常好的,蓝莓能够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油脂,每天坚持吃一些,能够拥有好身材。

  

 

  桂圆干

  桂圆干又名益智、龙眼肉,为龙眼晒干了的成熟果实。性平,味甘,含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抗坏血酸等化学成份,具有益气补血,安神定志,养血安胎的功效。适用于失眠健忘,脾虚腹泻,精神不振等症。长期在电脑前坐的话,经常吃这些桂圆干,还能带走体内多余的油脂,让你的体重越吃越轻。

  

 

  黑巧克力

  我们都知道巧克力是非常容易让人发胖的,但是这种黑巧克力却不他没有那种超高的热量及糖分,它比普通的巧克力热量还要低,而且越黑的巧克力它的刮油效果也会非常的好,对瘦身有非常好的辅助作用,但是也要切记不宜多吃这种东西,任何东西都不宜多吃,适量的吃一点,对身体也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紫菜

  紫菜平时吃过紫菜做多的就是紫菜蛋花汤吧,当然除了这之外,近年来流行的寿司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美食,大家平时都可以多吃点紫菜,因为它有利尿消肿的功效,对于下半身的效果尤其明显,所以常吃紫菜有效瘦腿呢。

  刮油“最狠”4种零食,比健身更管用,图4让女生瘦出“竹筒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喜欢吃的,其实减肥期间,只要能够不吃油腻的食物,油炸类的食物,吃一些清淡的,有营养的食物,对减肥是非常有效果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