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奥德丽格王志军院长:取净非法不明注射物为什么如此之难?

时间:2018-04-12 14:00    来源:商务财经网  

   微整形是时下最为风靡的医美方式,通过注射让求美者达到变美的目的。有些人走进正规医美机构接受微整形,也有些人走进朋友圈、微商、美容院接受“危”整形。这个“危”字,包含了朋友圈、微商、美容院中,不明人员为求美者注射的不明注射物。

  非法不明注射物有多可怕?奥美定(学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大家并不陌生。1999年国家批准生产,2006年国家全面叫停生产。但是随着利益驱使,黑作坊将类似于奥美定材料的成分包装成进口玻尿酸,实为非法不明注射物。

  脸上“千姿百态”的非法不明注射物,取净才是唯一出路。

  这类材料无法严格的进行限定,黑作坊每家每户制售的材料也是“千姿百态”,其中包括: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假冒劣质注射产品、生长因子、注射溶脂、骨粉、硅油等。这也大大增加了黑材料的成分分析、毒理学、药理学、药剂学分析等等。

  据不完全统计,99%假冒玻尿酸指的就是类似于亲水性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这类材料,也就是类似于奥美定的成分。王志军院长反复强调:这些“黑窝点”制售的非法生产的“黑材料”,必须取净,这是无论怎样强调都不过分的。

  非法不明注射物取出难度极大,因此要求医生将面部解剖层次熟捻于心

  王志军院长在接待众多患者后发现,他们都很关注的一个问题:取净异物为什么这么难?首先,异物是被盲视下注入面部软组织各个层次、各种结构内的。理论上讲,面部的注入区域内,各种重要的、不重要的结构内都有被注入异物的概率。奥德丽格医院王志军院长有上千部位取注射物的经验,也证实了这一点。面部不重要的结构,如皮下脂肪和数个脂肪垫,重要的结构包括面部神经及其分支、表情肌、腮腺与颌下腺。神经分支虽然不能被注射进异物,但在面神经分支周围取异物则是一件风险很大的工作。

  其次,取净异物手术如同“恶性肿瘤切除”,除恶务净。所以势必对原来的形态有不同程度的“破坏”、“变形”,也可能对已经脆弱、松垂(异物有严重的侵蚀作用)的组织结构造成进一步的脆弱松垂。所以,还要通过整形修复、修复重建技术,对取净后组织的形态、功能进行修复,同时进行松垂组织的提紧、复位。

  王志军院长:由乱而治,让医美回归医疗的本质

  非法不明注射物取净手术,是一种原态→打乱→治理的由乱到治的过程。也就是说取净、美容、年轻化三位一体的整形美容手术。这类手术是目前美容外科里最复杂的大手术,并非微创手术就能解决,这就要求整形外科医生要具备扎实的解剖学功底。

  “除恶务尽,让我们还原医美一片净土!让不明注射物远离我们的身体!”这是王志军院长在接诊每一位患者时不断强调并努力践行的宣言。在与求美者、医生们的交涉里,他一直在保护一个无愧于心的初衷——让医美回归医疗的本质。

  关于王志军教授

  主任医师、研究生导师

  现任大连大学整形外科研究所所长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联合丽格集团总院长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中国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

  面部年轻化学组组长

  长期致力于面神经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致力于SMAS技术除皱术的研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容,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