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4个月销售额破三亿!幕道双少涛哥:灵芝茶将成大健康领域最大赢家

时间:2018-04-10 16:29    来源:东方网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自面市以来,以其“蓝海产品”的独特性迅速风靡国内大健康市场,其上市4个月内屡创佳绩,总销售额一举突破三亿元,勇创行业销售记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对此,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运营总裁幕道双少涛哥认为:“灵芝茶项目的成功,新微商2.0模式是关键,5+2流量系统是核心,万亿规模的大健康产业是基础,这三者相辅相成,最终成就了灵芝茶这一‘大健康传奇’,同时也造就了微商领域新一轮红利持续爆发。”

  

 

  打造大健康蓝海产品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可以说是2018年微商行业的巅峰之作。”谈及项目,“幕道双少”之一的涛哥信心十足。据了解,灵芝茶立项之初在微商市场还是一片空白,属于“零竞争”产品,而目前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超越任何年代,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灵芝和西洋参相结合的保健饮品,“所以,这款灵芝茶势必会引发新一波微商红利持续释放。”

  据悉,这款由摩能国际和“幕道双少”联合推出的“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由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研发出品,在全世界享有“东方神茶”的美誉,早已风靡日本、香港、新加坡、东南亚及欧美等国家多年。其原材料源自武夷山脉的有机赤灵芝和紫灵芝,以及长白山的精选西洋参,通过科学先进的工序精制而成,有效成分浸出率高,每100g含灵芝多糖5000mg,总皂苷1500mg。茶包式设计方便携带,即冲即饮,可以让人们随时享受灵芝与西洋参精华带来的健康生活。

  

 

  顺应微商行业趋势 与微云智库战略合作

  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现在已经进入到新微商2.0时代,最初的美妆及家化类红利已经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万亿规模的大健康产业。”涛哥认为,因大环境使然,目前国内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超越了任何一个时代,而“甄芝”灵芝西洋参茶因为健康安全人尽皆知的天然优势,“市场前景极其可观,红利也会长期释放。”

  事实上,甄芝灵芝西洋参茶项目的爆发,除了产品本身还与摩能国际先进的“5+2流量系统”有关。该系统由“微云智库”研发出品,为小米、陆金所、WEY、同仁堂、V-Show、倍康、卡瘦、全棉时代、棒女郎、云南白药、源生活等国内近20个移动电商品牌产品提供过功能最全面、最专业、实战性最高的培训课程,此前帮助某微商团队创下了3小时在线成交1.29亿元的纪录。“好产品+好模式,想不爆发都难。”涛哥笑言。

  

 

  与众不同的大健康品牌 打造“不一样”的未来

  毋庸置疑,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是大健康领域的领导品牌。过去的一年,灵芝茶登陆上了诸多省级卫视、单日最高投放流量金额达504万,联手微云智库为代理上了5702节课,淘宝下架链接1121条,全电商平台下架3167条。涛哥称:“我们拥有了与其他大健康品牌‘不一样’的过去,接下来,也会有‘不一样’的未来。接下里,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进一步加大流量投入,将健康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开启造星运动,全力打造灵芝茶项目巨星和行业IP,开启不一样的新流量革命。”

  

 

  最新数据显示,随着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布局和深入推进,2017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为4.9万亿元,2021年将达到12.9万亿元,未来五年(2017-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这些数据意味着,灵芝茶项目4个月销售三亿元只是开始。中国万亿规模的大健康产业将持续释放红利,谁最先发力这个产业,谁就可能占有市场绝对份额,成为最大的赢家。”专家认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灵芝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