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关注健康饮食满足消费需求 罗麦科技新产品发布

时间:2017-03-10 16:27    来源:网易  

   (原标题:关注健康饮食满足消费需求 罗麦科技新产品发布)

中新网3月10日电 随着我国进入消费规模持续扩大、消费结构加快升级、消费贡献不断提高的发展新阶段。消费者更愿意为提升生活品质和品位花钱,消费内容也从以购买商品为主向购买更多服务转变,餐饮娱乐、文化休闲、健康养老消费持续旺盛。

 

 

日前,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炎干净”在北京举行上市发布会。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副总裁、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安凯表示,此款新产品正是迎合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北京罗麦科技自建立十余年以来,始终坚持“为人类储蓄健康”的使命,在当今环境恶化、饮食健康堪忧的形势下,采用世界尖端技术,发掘最纯净原料食材,经过长期潜心研究出一款引领健康饮食革命的全新产品——炎干净。安凯表示,时代的发展、市场的转变、消费的需求都促使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发展形成利好,而炎干净的上市正是符合了“为人类储蓄健康”的公司使命与时代需求。此次推出新产品是罗麦科技为引领大众健康饮食,营养全面均衡的需求而量身打造,符合国家政策与企业发展策略。

安凯进一步介绍,“目前,各企业的营销模式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化。以前是企业生产什么,顾客就买什么,而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定制化、个性化。对直销企业来说也是一种机遇,因为我们更容易收到消费者发出的反馈信息,信息交流通路是非常顺畅的。”

 

安凯表示,罗麦科技正在不断适应新商业文明时代、转换思想,一切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把平台、产品研发、服务等环节做的更好。未来,将继续发展直销+互联网技术+资本运作与启明公益相结合的具有罗麦特色的直销道路。此外,罗麦更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为健康管理的运营商。

据悉,此次发布会上,罗麦科技还正式成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中国质量万里行颁发的“诚信企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