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女子网购“玻尿酸”自行注射 鼻子变“泥巴”

时间:2014-10-30 15:48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通讯员林创展报道:来自广东清远的小菲(化名)网购“玻尿酸”自行注射后,出现并发症,鼻子肿大如泥巴,一捏就变形。10月28日下午,她在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整形中心接受手术,她注射的其实是有毒的奥美定。医生提醒,网上不允许贩卖玻尿酸,即使买到的是正规产品,自行注射也充满了风险。

  2010年,玻尿酸能瞬间使人美丽的广告在网上铺天盖地,小菲在网上找到一家价钱相对便宜的店家,买了3支玻尿酸,每支近400元,小菲说:在医院打一支要几千元。

  小菲收到货后,店家通过电子邮箱发来“图文指导注射”的资料。小菲对着镜子,自己打针隆鼻,“效果很明显,才几分钟鼻子就坚挺了许多”。

  2012年、2013年,小菲两次网购玻尿酸,并请一名经朋友介绍的医生,在宾馆开的房间里给自己的太阳穴、苹果肌和下巴注射。该医生称自己很专业,在某医院很知名,开有自己的工作室,给小菲注射,一个部位收300元。

  去年底,小菲接到一个外地公安局打来的电话,说抓获一名卖假冒玻尿酸的男子,得知小菲也是受害者之一。

  在忐忑不安中,小菲的注射部位出现了不良反应。今年8月份,下巴左侧肿出一块,鼻子竟然可以像泥巴一样捏出形状来。

  10月24日,小菲来到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李希军主任判断小菲注射的是奥美定,若不赶紧取出,将出现并发症。

  “玻尿酸注射后,一年左右会被人体吸收。奥美定是有害物质,早就被禁止使用。”李希军提醒市民,“网上贩卖玻尿酸并不被允许,即使买到的是正规产品,自行注射也充满了风险。”注射玻尿酸的要求非常严格,平常环境根本达不到条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购,“玻尿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