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肠道健康也有等级?你家宝宝能得几分

时间:2014-10-09 16:37    来源:腾讯网  

  宝宝的小动静,常会惹来全家人的大紧张。0-3岁的宝宝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吃饱和健康成长,所以宝宝身体对食物中营养成分的充分吸收,直接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健康发育,因此,宝宝肠胃功能的健康,也就成为营养吸收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因素。超过100万宝宝的临床研究证明,20%宝宝哭闹源自胃肠道不舒适,主要表现为腹胀、腹泻、发烧、呕吐及食欲不振等现象。而这些问题也一直是宝妈们的一块“心病”:究竟是什么引起了宝宝的肠胃不适,宝妈们又该如何解决呢?

  为了从根源上帮助妈妈们解决宝宝胃肠道不舒适带来的成长隐患,作为国内首款专注于舒适配方的奶粉品牌——托菲尔,为中国的宝宝们带来了《宝宝胃肠道舒适测评》。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有针对性的指导,更详细的了解自家宝贝胃肠道舒适状况,并找到引起宝宝肠胃不适的根本原因,让隐患无处藏身!

  肠道有“刺客”,宝妈可知道?

  对于处在0-3岁这个黄金成长期的宝宝来说,肠胃不适会严重威胁宝宝的身体健康,如不加以重视,易诱发炎性肠道疾病的发生,同时会导致宝宝免疫力功能下降,生长发育缓慢等情况。

  肠道作为营养的集散地,同时掌管着人体70%以上的免疫功能。刚出生的宝宝肠道内是无菌的,从无菌到建立一个正常的菌群的生态系统过程中,有可能面临细菌比例不调的情况。当有益菌数量大于有害菌时,有益菌将分解毒素,促进肠道蠕动;而当有益菌数量远远小于有害菌时,会使得肠道淤积,且致病的细菌、毒素也会趁机侵入体内,增加宝宝患病的风险。与此同时,经科学验证,0-3岁的宝宝肠壁细胞间存在较大的间隙,不具备完善的屏障功能。病菌、毒素和难消化的大分子蛋白通过松散的细胞间隙进入宝宝体内,将影响到宝宝正常的发育。

  那么,对于新手爸妈来说,怎样才能知道自家宝宝是否受到了肠道不适的困扰呢?托菲尔《宝宝胃肠道舒适测评》不仅让妈妈们轻松判定宝宝胃肠道问题的等级,更为赶走宝宝胃肠道不适的问题,提供了全方位科学而专业的解决办法。如此“神器”,宝妈们若不认真研读,实乃遗憾!

  舒适有等级,宝妈看过来

  宝宝的小肚子总是鼓鼓胀胀的,宝宝时常会有拒食的表现,宝宝睡眠不安稳……这些典型表现您的宝宝是否也出现过呢?您知道这些表现是怎样引起的吗?这些困扰宝妈心头的疑问在测评中都可以找到答案。

  本次测评针对宝宝肠胃不适共分为三个等级。其中,轻度风险代表宝宝的肠胃属基本健康,保持日常饮食、作息的同时,注意生活细节即可。中度风险代表宝宝的胃肠道舒适度欠佳,因为关系到营养吸收和宝宝健康的长远发展,建议尝试舒适喂养提升宝宝胃肠道舒适度!重度风险则意味着宝宝的肠胃舒适情况较差,需要家长密切关注宝宝的肠胃不适问题,它可能已经严重影响到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

  扫描二维码立刻参与舒适测评

  其实,解决宝宝肠胃不适的问题,只要通过严谨合理的科学手段,完全可以得到全面的改善。通过适度水解蛋白联合BID 复合益生菌即可破解宝宝肠胃不适的难题。所以,改善宝宝肠胃舒适行动,从今天开始吧!托菲尔希望通过本次测评,能够和众多宝妈一起帮助宝宝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只要宝妈们仔细阅读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肠道健康,宝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