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早起身体5种小症状 预示你患重病

时间:2014-10-04 11:01    来源:星闻娱乐  

  清晨是一天的开始,也是观察身体状况的好时机。起床后一些不起眼的小表现可能就是疾病信号哦。

  头昏或头痛

  优质睡眠后,早晨醒来时应该感到头脑清醒,神清气爽。如果早晨醒来头脑不清醒,反而昏沉沉的,或者有头晕症状,提示可能患有颈椎骨质增生、血脂增高等疾病。建议尽快到医院做头部、颈部CT检查或者检测血脂等各种血液指标。心律失常等心脏病也会导致头晕、心慌,有心脏病史的人应到医院做心电图检查。需要区别的是,如果是猛起时出现头晕及心慌,可能是低血糖或低血压引起的,多数为一次性的。

  浮肿

  浮肿是机体细胞外液中水分积聚导致的局部或全身肿胀,与身体很多器官的病变有关。正常人睡前喝水较多或晚上吃得过咸,会引起脸部水肿,注意饮食后,多会改善。但其他部位浮肿要重视,例如眼睑等疏松部位、身体下垂部位浮肿分别代表肾脏和心脏功能出现问题,若从面部浮肿扩大到全身时,患肾脏疾病的可能性很高,应尽快到医院检查,以确定病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身体,症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