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新华网专访:Yestar艺星医美艺星副总裁雷宗宪

时间:2018-07-25 22:45    来源:南方财富网  

  

 

  上图为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副总裁雷宗宪接受新华网记者特别专访

    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后,新华网记者特别专访Yestar艺星整形。

    在中国公益节现场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副总裁雷宗宪接受新华网专访:

    新华网:我们注意到,作为一家医美公司,艺星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中国公益节,能否谈一谈艺星参与公益的初心源自哪里?

    雷总:Yestar艺星创立之初便坚信,我们不仅是一个医美机构,更是一个传递“让世界更美”理念的品牌。作为一家坚守社会责任感的医美企业,始终心怀感恩,一直走在公益的路上,用实际行动来传递爱与美的正能量。

    新华网:连续三年获奖,特别是今年还获得了“年度致敬大奖”这其中的收获或者感受是什么?

    雷总:很荣幸再次获得“年度责任品牌奖”“年度致敬大奖”,这两个奖项是对Yestar艺星多年来在公益事业上所作努力的充分肯定和鼓励,但同样,这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担当社会赋予医美行业的塑美责任,将品牌社会责任感作为提升自身品质与品牌发展的动力,为“让世界更美”奉献一份力量。

    新华网:近年来,经常看到各大媒体报道Yestar艺星与各大品牌竞相跨界的新闻,您能谈谈艺星进行品牌跨界所要寻求的契合点是什么?

    雷总:近年来,Yestar艺星品牌升级跨界不断,在时尚、音乐、体育、财经、国际艺术等领域都不断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创造美,传递美,这与艺星品牌理念所提倡的“公益艺星”契合度更加紧密,不仅在容颜美丽上能够帮助更多的女性,也希望每个人都以更优质的生活方式开启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新华网:雷总,刚才您提到了Yestar这些年一直在打造“公益艺星”,说明公益也是艺星品牌升级中重要的一环,能否谈一谈未来艺星在公益上的规划?

    雷总:公益事业也是美丽事业,是Yestar艺星的长期坚持的社会责任,除了在医疗业务不断拓展之外,在以后的公益之路Yestar艺星将会继续走下去,尽己所能。未来,我们也会与公益组织不断探索创新的公益形式,怀揣着“让世界更美”的使命,力求帮助更多的人,让公益事业带来更大的社会影响。

    编者按: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目前公益节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此次Yestar艺星整形获评:中国公益节【责任品牌奖】、【2017年度特别致敬大奖】。

    Yestar艺星再次用行动,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因为爱,让世界更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Yesta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