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诺勤国际董事长王磊:每年30%增长率并非巧合

时间:2017-11-09 19:59    来源:东方网  

   近期,诺勤赴澳洲上市已经成为了系统集成行业热议的话题,其借助资本力量谋求更广阔发展的规划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的形象。经过记者调查,诺勤国际是一家综合性的IT服务公司,目标是为客户构建新一代的IT信息化价值架构,通过专业的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因此,记者连线诺勤国际董事长王磊先生,为其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专访。

  

      “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2年的发展,诺勤现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已经基本上可以涵盖客户所有的需求。诺勤的客户中世界500强的占比非常高,合作伙伴也是非常著名的IT供应商,比如思科微软,同时诺勤也是思科在国内具有独立下单权的金牌合作伙伴和微软的金牌合作伙伴。

  诺勤这12年的发展几乎每年都可以以30%的水平在增长,去年诺勤的营收将近9000万,今年保守的估计可以做到1.2亿左右。从整体的业务布局上面来讲,诺勤现在不仅仅能够提供相对传统的IT服务系统集成,更在云计算大数据这样新一代的IT架构中给客户提供顾问云服务。从今年开始,诺勤也做更多开发方面的布局,力争利用良好的客户群体平台和诺勤专业的服务平台去构建更多面向企业的服务平台SARS,能够跟客户的业务层面走。“王磊向记者透露。

  关于公司接下来的战略部署以及国际上市计划,诺勤其实从15、16年开始就已经有走向资本市场的计划,之前使用股东的自有资金在运营,王董事长相信一点,如果保持诺勤原有的业务发展是可以保证资金量,可以保证自己的发展。但是现在整个IT的发展速度非常快,资本的力量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革命性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促进的作用,所以诺勤也是希望能够积极地去拥抱资本,充分利用好资本的这个力量,跟自己的生产经营相结合,走好产融结合的道路,能够成为一个更大更强的企业客户服务平台,这就是为什么要选择跟澳证资本来合作。

  诺勤跟澳洲资本的沟通也已经有非常长的一段时间了,在这个过程当中,诺勤保证自己的团队非常专业,同时也有非常良好的的合作伙伴来提供给融资,上市的这个方案也比较符合诺勤自己的发展战略。所以相信这会是一个强强联手的合作,能使诺勤更好地利用资本,毕竟诺勤在资本方面是刚刚踏入其中,也是希望通过澳证的这个支持,能够在以后的每一步,都能够做好去实现更好的更大的里程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