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奋斗猫专访:新晋外卖平台如何与巨头竞争?

时间:2017-10-22 16:02    来源:汉网  

   互联网产业遍地开花的时代,各行各业逐渐都有了独占一方的巨头产业。随着”饿了么“对”百度外卖“的收购,餐饮外卖也由三足鼎立的格局,变成平分天下,“美团”、”饿了么“的战争在一二线城市打得热火朝天。

  据调查统计,2017上半年“外卖市场份额”统计分析,美团外卖占据45%,饿了么与百度外卖合并占43%,其他外卖平台占市场分额的12%。2017年上半年外卖市场交易规模高达911.9亿元,比2016年增长近400亿元,外卖市场发展势如猛虎,迅速覆盖一二线城市绝大部分地区。

  两大巨头酣战期间,一批创业者从数据分析中看出端倪:两大外卖巨头竞争的硝烟始终弥漫在一二线城市,向外三四线扩展的速度肉眼可见,几乎止步不前。

  而在数据显示中,“其他外卖市场交易额”单从交易营收就比16年增收了近百亿。细观市场,此类初创型外卖平台的营收成功,无一不是从开始把外卖市场向其他三四线地区拓宽,例如一匹外卖平台黑马:奋斗猫。

  

云图片

 

  陕西奋斗猫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走进奋斗猫西安总部,每个员工的工作热情都很高。据创始人赵华刚先生介绍:2017年第三季度,奋斗猫招商部再创佳绩。

  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奋斗猫招商部的咨询顾问,在创始人赵华刚和各部门总监的配合带领下,开创了奋斗猫招商史上又一新高!加盟达成率突破预计值40%,为奋斗猫合伙人的大家庭,带来了更多新的市场和资源,为三、四线城市外卖市场,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

  不同于以往的招商形式,越来越多的加盟商主动前来咨询加盟事宜,在总部直面团队负责人,由专业的招商顾问面对面解答疑虑,直接现场签订加盟协议。

  

云图片

 

  加盟商前来咨询,并成功签订协议

  奋斗猫作为一个发展迅速的外卖平台,各方面却都表现不俗:产品覆盖pc、移动、app全渠道,并且还有用户端、商户端、配送端的多用户端,技术开发已经相当成熟 ; 再加上完善的商业模式与体系化的加盟流程,普通创业者几乎可以零门槛入驻,为广大三四线企业家和创业者提供很好的切入点。

  在与外卖巨头企业同质化的商业竞争下,奋斗猫依然在短短一年时间开辟了巨大的市场,省市县级的入驻商家趋近20万+。

  

云图片

 

  业务覆盖面积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奋斗猫永远在选择市场上,走在了其他外卖的前沿。在一二线渐趋饱和形势下,奋斗猫外卖果断选择了三四线城市作为主要市场,并大大降低了广大普通创业者的固定资金投入,使三四线的创业者们可以将更多的资金用于合理的商业运营,事倍而功半。

  在降低加盟门槛的前提下,还量身定做了一套扶持政策,为三四线加盟商开拓市场和开展工作做一手准备,立志于扶持每个加盟商在项目中获益,并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营收翻倍。

  在实现技术与政策双向优化的同时,奋斗猫将市场推广做到精准化打击,在短时间内已经帮助全国近百个区县实现盈利翻收。

  在与巨头的同质化竞争中,小企业的绝处逢生绝不是靠运气。依赖精准的市场打击与完善的后备体系,奋斗猫外卖平台业务覆盖面积,在二三线地区扩张迅速,从这一点看出,奋斗猫保持精确的市场推广方向,发展潜力是无限大的。期待奋斗猫可以打造出三四城市最具实力的外卖平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奋斗猫,新晋外卖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