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天后归来!看法新闻专访“粉红女王”李慧珍

时间:2017-10-16 22:26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连唱三期的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终于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她就是李慧珍。

  因《在等待》曾经红极一时,被张学友亲自邀请去当演唱会的嘉宾,一首《爱死了昨天》更是火遍大街小巷。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她却突患脑垂体瘤不得不隐退歌坛,然而命运并没有将她击垮。

  历经磨难的她借“蒙面”归来,用一首《追梦赤子心》唱出生命的倔强与感恩。10月16日下午,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电话专访了李慧珍,她畅谈患病期间的心路历程,直言:“复出是因为自己的贪心。”

  演唱履历光鲜夺目 李慧珍涅槃归来

  三期悬念、曲风多变、身份成谜,堪称本季最难猜的蒙面唱将“淘气的粉红女王”终于在本期荣耀揭面,她就是出道21年的实力派女唱将李慧珍。

  然而,初登《蒙面》的舞台,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却是前所未有地紧张。揭面后的李慧珍坦言“哪怕我帮学友大哥做演唱会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紧张过”,即使戴上面具也“没有一丝一毫感到松懈和轻松”。

  这位天后级的唱将还透露出,每次上场前都会口渴,需要不停地喝水来缓解紧张:“我记得上一场我至少喝了得有500ml的水,一直在口渴。”

  “我想是因为我在乎,在乎这个舞台上,在乎这个时刻,在乎我重新拿起话筒的这一刻。”或许没有人比李慧珍更清楚《蒙面》对她的意义,“对于我来讲,不是玩票或者是参加节目,它就是一个非常正式的唱歌的舞台。”揭面后的李慧珍动情地说,令在场猜评团和观众感慨万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粉红女王,李慧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