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梦祥执行副总裁陈瑾巍女士:用专业定义品牌

时间:2017-07-19 23:01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专访梦祥执行副总裁陈瑾巍女士:用专业定义品牌

  齐鲁晚报07月19日讯:2017年7月1日,是党的96华诞,也是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日,举国欢庆,万众沸腾。而在中原腹地河南,一场隆重的盛会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我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亲临河南郑州新密市梦祥珠宝文化产业园,与梦祥正式续约,再次成为梦祥银的品牌代言人,并现场为梦祥“民族珠宝品牌日”隆重揭幕。此次盛会,不仅是梦祥人的盛会,也是整个民族珠宝行业的盛会,当地政府、行业协会的部分领导也亲临现场,彰显了梦祥集团的实力,梦祥品牌的价值,对整个珠宝行业、尤其是白银制造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此次盛会由两个主题贯穿,一个是与杨丽萍女士签约,一个是梦祥品牌战略升级发布。在会上,本次盛会的会务总指挥、梦祥执行副总裁陈瑾巍女士详细讲解了梦祥品牌战略升级计划,总结了当前取得的成就,展望了未来规划。讲话立足当下,分析严谨而入木三分;未来规划,条缕清晰而远见卓识,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jpg

 

  已经有二十五年历史的梦祥,为什么要进行品牌升级?为什么要再次选择杨丽萍作为梦祥银的代言人?在珠宝行业日渐成熟、竞争日渐加剧的今天,梦祥又如何保持竞争优势,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呢?带着种种疑问,我们有幸邀请到梦祥执行副总陈瑾巍女士,进行专访。

  

2.jpg

 

  陈瑾巍,现任梦祥集团执行副总裁,有二十余年的从业经验,曾在瑞恩钻饰、兰圣卓琳、凤凰人生等知名企业担任高管职务,有在外企、上市公司、国企的从业背景;在直营、专卖、加盟连锁、电子商务、高端会所、拍卖等渠道管理运营经验丰富;在珠宝、化妆品、IT、咖啡贸易、冶金行业、媒体行业有许多成功案例。在加入梦祥一年的时间中,在推动梦祥品牌升级、公司团队建设、产品创新运营、销售运营管理以及大客户及市场规范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续约杨丽萍,是文化的认同,对梦祥品牌的认可

  采访从7月1日的“匠心中国·民族品牌 梦祥品牌战略发布暨杨丽萍签约会开始”。作为此次活动的总指挥,陈瑾巍对活动的成功举办感到非常满意。她说,作为享誉海内外的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能够再次与梦祥签约,代言梦祥银品牌,是源自文化的认同、灵魂的共鸣和对梦祥品牌的高度认可。杨老师是中国风、民族风的最佳代表。而梦祥银以传递“吉祥好运”为品牌核心诉求,是中国风银饰领导品牌。无论从行业地位、艺术造诣,还是精神内涵上看,二者都有很高契合度。所以,杨丽萍老师作为梦祥银的代言人,可谓真正的“珠联璧合”。

  

3.jpg

 

  品牌升级,不是锦上添花,而是从内到外的一次华丽蜕变

  在盛会上,陈瑾巍以梦祥执行副总裁的身份,详细讲解了梦祥品牌战略升级的成就与展望。所以,对于梦祥品牌升级计划的实施,他更是胸有成竹。她说,2017年是梦祥发展中的一个重要节点,我把定为“品牌·运营”年,在年初,公司全面启动了品牌战略升级规划,并取得了阶段性的丰硕成果。梦祥的品牌升级,是形象的升级,是品质的升级,是价值的升级,不是锦上添花,而是从内到外的一次华丽蜕变。

  在陈瑾巍的推动下,梦祥的品牌升级已经取得丰硕成果,形成了以中国风银饰“梦祥银”、婚嫁珠宝品牌“金梦祥”、时尚年轻银饰 “盈祥”、养生银器 “梦祥盛世”、宫廷礼器“九龍银象”为特色的五大品牌矩阵。从精致百元银饰到中高端生活银器,再到国之重器,细分市场,全面布局。同时为配合品牌战略升级,先后完成了从品牌VI视觉识别系统到SI终端店面识别系统的全面升级、梦祥官网的重新改版,并启用新域名,同时在宣传渠道上也进行了拓展,形成了一个立体、全方位宣传矩阵。

  陈瑾巍说,随着品牌升级战略的实施,梦祥将完成从内到外的一次华丽蜕变,一个崭新的梦祥将出现在人们面前,给消费者、合作伙伴都带来全新的体验。

  

4.jpg

 

  完善运营,布局互联网,推进公司业务全面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员工千余名,遍布全国各地的合作商、代理商、经销商5000多家,营销网点近万个的大型企业的执行副总裁,陈瑾巍可谓日理万机,除了负责梦祥品牌战略升级版块,还要负责公司团队建设、产品创新运营、销售运营管理以及大客户及市场规范等方面的工作。

  除此之外,陈瑾巍还承担着另一项重要的工作——布局互联网。她说,当前,以互联网为代表的高科技的逐步渗透,使得许多传统行业发生了巨大、甚至说是颠覆性的变化,互联网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谱写着改变世界的产业传奇。布局互联网,是一种趋势,也是业务发展的必然选择。所以,我也在积极着手推动这方面的工作,将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技术融入梦祥,让梦祥集团的业务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珠宝行业日渐成熟、竞争日渐加剧的今天,互联网将确保梦祥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陈瑾巍最后说,面对一个拥有上千员工、业务遍布全国的大型企业,我深感责任的重大,尽管工作繁忙,尽管任务繁杂,我都始终以一名职业经理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事无巨细,事必亲躬,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有了陈瑾巍这样有专业能力、敢于担当的领导存在,梦祥品牌一定会更加深入人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梦祥,陈瑾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