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乐视视频专访关晓彤 恋爱状况“说漏嘴”

时间:2017-04-19 22:30    来源:红网  

  而在节目外,活力学霸关晓彤在乐视视频和网友聊起了弹幕。作为王牌综艺的《奔跑吧》在MC跑男团和飞行嘉宾的“相爱相杀”中全新出发,继续以“奔跑”为主题传递欢乐和正能量。

  

 

  

 

  4月14日,《奔跑吧》新季首播便引爆全网,“奔跑吧”话题久居热搜前三,网友大呼“奔跑吧终于来了”!而其它本期相关话题也在微博热门榜单持续发酵,其中“学霸关晓彤”的话题更是引起热议。

  想和李晨组CP 学霸关晓彤聊弹幕“接地气”狂圈粉

  《奔跑吧》首期节目的比拼中,作为飞行嘉宾的关晓彤以“能力者”的形象立稳了人设!先是碾压跑男团第一个解出二元方程,成为学霸;在撕名牌环节,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进攻大姐刘嘉玲,“北京大妞”的耿直形象也引起网友的激烈讨论。

  而在节目外,活力学霸关晓彤在乐视视频和网友聊起了弹幕。当被问到在节目中最喜欢的环节时,关晓彤直接弹幕回复网友:觉得在节目中接鸡毛很好玩,开始听到这个游戏还感觉很奇怪,但是玩的时候大家都很拼,甚至因为跪在地上捡鸡毛膝盖都青了。而网友八卦关晓彤最想和跑男团中谁组CP时,关晓彤机智回复”想和李晨哥哥组一个老北京组合“。浓浓的京腔加上爽朗的性格,很多网友表示关晓彤在乐视视频和粉丝弹幕互动的方式亲切又接地气,又一大波路转粉!

  乐视视频明星专访上线,关晓彤现场不小心“说漏嘴”

  除了在《奔跑吧》狂吸一波粉之外,关晓彤在乐视视频《奔跑吧》的衍生节目《准备好了吗》里也透露了自己的很多小八卦,再引起大票粉丝的好奇和对该节目的高度期待。

  《准备好了吗》是乐视视频《奔跑吧》的多档衍生节目之一,节目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以《奔跑吧》的飞行嘉宾或MC专访作为主要内容。作为该档艺人专访栏目的第一期嘉宾,关晓彤在吃饭时接受了采访,她一边做自己的事一边接受节目组的快问快答,而“一心二用”的结果就是不小心“说漏嘴”!

  关晓彤在《准备好了吗》里透露自己是跑男团里体力最差的一个,还调侃自己在录制之前吃了几天素,但是录制当天吃了很多鸡毛。而在节目中被问到怎么看待处女座时,关晓彤表示自己其实就很处女座,甚至不能接受袜子露在鞋外面。当被节目组提问到谈过几次恋爱时,有点小害羞的关晓彤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回答呢?答案都将在乐视视频《准备好了吗》里全部揭晓。

  作为王牌综艺的《奔跑吧》在MC跑男团和飞行嘉宾的“相爱相杀”中全新出发,继续以“奔跑”为主题传递欢乐和正能量。而乐视视频在重金买下其版权之后,一系列围绕相关嘉宾的衍生节目,以及“年轻化”的营销玩法又会为节目提供哪些不一样的视角呢?一起拭目以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乐视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