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Ehome.K:新版本前期节奏会加快

时间:2016-12-31 22:22    来源:凤凰游戏  

  

 

  Q:对于本次的比赛,在赛前是否已经预料到胜利?你觉的你们比你们的对手强在哪些地方?

  A:首先我们是信心比较足,毕竟是在中国比赛,我们能够代表中国队参加这个比赛,我们比MVP沟通更好一点吧!

  Q:由于新版本天赋系统的加入,是否会对你们自己所熟悉的英雄打法会有影响,例如骷髅王25级天赋重生不耗蓝,会不会去尝试新的打法套路。

  A:天赋系统的加入让比赛有更多的打法,玩法增加了,我觉得这个天赋系统加入的很好!像这种骷髅的英雄肯定就是先找敌法来打一架吧!(笑) 同时我们一直尝试新的打法,因为新版本的 更新大家还有没有找到自己的打法,我们也在寻找属于或者适合我们自己的打法。

  Q:新版本两个野区都有一个小泉水,可以被传送、可以提供回魔/回血,这个新的建筑对于整个的比赛是否会有很大的影响?

  A:前期的节奏会加快,中期节奏 和上个版本来说节奏总体上慢了一些。

  Q:你们之前阵容里有XI,那么这次比赛XI罗为什么没有和EHOME.K来参加中韩对抗赛呢?

  A:他由于个人原因没能来随队参赛。

  Q:EHOME.K阵容在春季赛之前会有变动吗?

  A:目前还不确定,还要看俱乐部的安排

  Q:你们对 秋季赛中国队的血崩有什么看法?

  A:也算是对中国队敲响的一个警钟吧,觉得有利于中国战队的进步。

  Q:完美宣布明年将重启DAC以目前中国战队的状态,你们认为那几支战队会被直接邀请?国外战队会有那几支被邀请?

  A:Wings、Newbee,但是目前感觉中国队目前状态都不是很好吧!LGD也差不多能被邀请吧!国外方面 秋季赛冠军OG、VP、DC,还有EG应该能被邀请。

  Q:你们对原OG战队队员有四名选手都进入了四强,而只有中单奇迹哥没有进入四强有什么看法吗?

  A:奇迹哥个人能力没的说,毕竟9000分嘛,他在OG的时候队友都很配合他的发挥,来彰显他的个人能力。现在的队友可能没有原来的队友来配合他的发挥吧,所以导致他没能进入 秋季赛吧!

  Q:你们认为现在OG战队最菜的是谁?

  A:中单ANA。

  Q:过完年之后会有DAC、基辅春季赛等赛事,你们对明年有什么计划或者目标吗?

  A:我们肯定也想去啊,想去感受一下,但首先需要努力吧,自己先打好。

  Q:加入EHOME.K心态有什么变化吗?

  A:也没什么太大变化吧,就是从新开始吧!压力很大,外界对我的评论感觉对我是影响很大,但是过了那段时间就好了。但是回头看过录像之后感觉没有什么问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Ehome.K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