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上海梓兆有色金属的现货团队首席分析师专访

时间:2016-11-26 21:06    来源:金融财经特刊  

  11月20日,金融财经特刊记者有幸邀约到上海梓兆有色金属的首席现货分析师进行专访。上海梓兆现货首席分析师主要谈了:交易盈利和亏损的不同心态,以及自己对现货事业的理解与认知。实录如下。

  

\

 

  上海梓兆有色金属的现货团队首席分析师专访

  这是我在现货市场混迹的第九个年头,除了美国公休日的非交易日,基本每天我都看盘到深夜。或许听着你觉得很枯燥,但我并不觉得,我热爱这份事业和工作。在上海梓兆有色金属公司我有自己的分析师团队,他们都有丰厚的现货操盘经验,每个交易日我们都会至少花拿出一个小时时间讨论K线、点位、指标等技术面以及基本面,同时对昨天的盈亏作出总结和梳理,不仅仅是对自身能力的培养与要求,更多的是肩负着众多信任我的投资者的责任,不容许我轻易放松犯错。休息时间,逢周五晚间停盘,偶尔我们还会一起打打德州扑克,一群分析师打德扑是很有趣的事情。

  在上海梓兆有色金属工作数年,至少有五次以上我不认识也不是梓兆客户的交易者找到我,讲诉内容基本如出一辙:老师,我拿自己仅剩的五十万存款在家交易现货后爆仓了,现在就剩十万块了,你能不能帮我翻本?我能理解一个交易者经历巨大财产损失把全部希望寄托在一个根本就不了解的陌生人身上的无奈。我总是这样回复他:我不能保证你翻本,但市场会给你翻本的机会,合理的仓位控制和风险管理我可以帮到你。巨人网络的史玉柱就是一个传奇,90年代拿五千万借贷投资巨人大厦失败,欠下2.5个亿成中国第一“负翁”,短短三年时间创立脑白金还清巨款东山再起,再登富翁行列。当今是互联网金融时代,新型投资模式的兴起和资本的快速转移需要投资者去适应,在亏损时自怨自艾没有任何作用,总结经验或寻求帮助在投资市场就依然有机会。我在上海梓兆的客户中不乏有破产经历的,对比新进现货市场的投资者,这些市场老鸟们更明显更放松、惬意却又对市场始终保持敬畏。成熟的心智能让你在范围内的盈亏波澜不惊,这时你的交易之路就很成熟了。当然并不是说下山的高僧最适合交易,合理的风险范围和稳定的交易心态确实是现货投资的两把利器,掌握它你能够迅速的实现财富积累。

  我再提下上海梓兆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安全稳定的交易平台服务是现货投资的前提。进行现货理财交易,上海梓兆有色金属是不错的选择。重点要说的是,上海梓兆的现货分析团队,真的很棒哈哈。

  最后,感谢上海梓兆有色金属的首席现货分析师接受专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梓兆有色金属的现货团队首席分析师专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