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木马人网络CEO”黄诚诚

时间:2016-10-28 23:31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济南10月27日讯: 随着一系列营销策划案在企业营销推广界引起注意,成都木马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逐渐被熟知。为此,日前,记者专门走访“木马人”CEO黄诚诚,就“木马人”的今生前生、创业理念以及互联网+等进行了探讨。

  

图片1.png

 

  在走访中,才知道,“木马人”的崛起有着深厚的渊源。黄诚诚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广告学专业,有着深厚的专业功底。在大二时就开始自主创业,后又在百度体系工作2年,互联网行业浸润6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目前,他不但是木马人网络CEO,还是百度贴吧官方运营商、百度KA代理、“IGOOD”品牌联合创始人、“不酱就”联合创始人。

  谈及“木马人”的创业契机时,黄诚诚表示,随着青年人创业高潮期的到来,互联网行业成为中小型创业公司的重头,但创业形式却不容乐观,死亡初创项目数量很大,初创项目的平均成活期仅为326天。大量的创业者由于对产品定位、市场推广、营销策划等方面缺乏专业的支持和推广,而使优秀的自有品牌无法有效被市场接纳,甚至无法生存。而“木马人”团队多年专注于营销推广的经验优势,正契合了市场需要。

  木马人自2015年创立以来,专注于企业产品品牌包装及互联网营销推广,搜索引擎优化,网站建设等领域,倾心为企业客户的互联网应用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富有创意的的营销策划、精准到位的市场定位、全面定制的市场推广,短短1年10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611个合作企业的高度认可,帮助优亿金融、一生约、时间轴、金甲虫等多家企业在众多创业型企业中脱颖而出。

  

图片2.png

 

  针对记者提出的,某些企业钱砸进去了,网站推广却没有效果的疑问,黄诚诚一针见血的指出,虽然网站推广已经几乎成为每个企业必须纳入战略规划的议题,但很多企业对网站推广缺乏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认为随便做个网站,然后多投入一些广告费,就能带来订单了。不重视网站策划、网站设计、内容组织等网站的基础建设,但对后期网站推广的花费却舍得付出,成为这类企业营销推广的硬伤。可以说,网站设计水平直接决定了客户的选择意向。那些在网站设计上下足功夫、投入足够成本的企业,不但节省了大量的网站推广费用,而且吸引了足够和优质的客户。根据长期维护大量企业网站的情况分析来看,那些设计高端、用心维护的网站,访客的回头率非常高,而且还会通过关系效应,带来其他的访客。黄诚诚说,在网络上,没有企业规模大小之分,只有网站设计的优劣之分。通过运营网站提升企业利润并不难,关键是有没有重视网站建设,有没有找到专业精品的网络公司。

  “那您怎么看待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呢?”黄诚诚简洁明快的回答,“我赞同两点,一互联网用户向移动端迁徙已成定局,二企业通过移动互联争夺入口应用,运用智慧互联争夺线下资源必成趋势。“木马人”采用基于SEM的响应式布局,为合作企业全网布局PC端与移动端,实现了“不同媒介、同样精彩”无障碍的跨平台应用,也是基于这个认识而不断推进的。”

  被问及“木马人”未来目标时,黄诚诚非常谦逊的说,“或许我们并不会成为互联网推广行业中最为显著的一支,但是我们绝对会成为整合资源最全面、策划构思最独到、服务最细致的团队。我们不在是局限于单一的工具推广,而是用思维的闪耀,为企业点亮前行的方向”。

  在采访过程中,黄诚诚专业的思维、专业的眼光以及提到的专业团队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专业,所以出色,正是这样的专业才成就了今天的“木马人”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木马人网络CEO,黄诚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