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2016广安红马冠名商:怀感恩之心为小平故里出一份力

时间:2016-10-16 22: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安10月16日电(王龙博)国内首个以红色为主题的国际马拉松赛事16日在四川广安鸣枪起跑,包括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在内的8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小平故里。

  作为广安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体育盛会,此次红色马拉松赛事的总冠名商是一家来自深圳的企业——广东心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在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广东心里程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彭锦环说,这是一个有关感恩的故事。“小平同志亲自倡导建立了深圳经济特区,主导了改革开放,正因为有小平同志,才有像心里程这样深圳企业的发展。”彭锦环说,广安是小平同志的故里,我们心里程怀揣着“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通过支持广安红马,来为小平故里出一份力。

  彭锦环表示,除支持广安红马外,心里程集团近日还与广安市签约,将心里程区域经济总部落户广安。同时将心里程智慧教育产品引进广安,助推广安市教育信息化的改革和发展。

  据公开资料显示,心里程集团曾长期以制造业为主营业务。近年来,已成为一家以精密制造、电子信息产业、软件平台研发、创业孵化器、以及以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高新企业集团。

  “智慧教育是心里程目前的重点发力方向”,彭锦环表示,与国内多数从事智慧教育的企业不同,心里程的智慧云校是唯一一个软硬件一体化产品。据介绍,心里程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丰富的制造经验,使其在教育领域的硬件产品拥有超出行业内同类产品的优势,目前已成为广东省教育厅唯一认证可以大批量生产教育专用平板电脑的企业,也是全国电子课本和电子书包标准制定单位之一。

  彭锦环口中的智慧云校,是由心里程集团旗下的教育科技子公司研发生产的。据公开资料显示,心里程教育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教育专业化企业,生产基地及服务中心已全国布局。

  据了解,心里程教育科技基于“云计算”技术,近年来研发出了具有创新意义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智慧云校”,其核心理念是将原来的“先教后学”转变为“先学后教”——翻转课堂,助推传统教学模式变革。

  “通过这样的教育平台,能够减轻老师的教学负担、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为学校提供现代化信息化的教学辅助工具,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有效解决目前存在的教育资源不均衡等诸多问题。”彭锦环说。

  彭锦环表示,作为此次红色马拉松的举办地,广安是一个看得见发展实力与潜力的西部发展高地。心里程将全力以赴把广安打造成智慧教育的优秀案例,影响辐射周边乃至全国。“这里将成为心里程集团全国化布局战略中重要的一步,而心里程也将全力以赴,把深圳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和成功的管理经验带到广安,让广安人民享受到优秀企业的服务。”(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6广安红马冠名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