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侣乐康官方小紫妹:新手微商如何成就自己

时间:2016-10-15 22:36    来源:中国公路网  

  侣乐康羊肚菌、男士按摩精油(皇帝油)官方总代小紫妹合作微信:AKS8881或2621503736

  近日,侣乐康男士按摩精油通过国家药监局备案,这重量级权威资质的拿下,现在可以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里查询核实,侣乐康是男性市场唯一获得国家药监局备案的男性保健品牌,证明了产品的精益求精的品质和公司认真做产品的初心。

  

QQ截图20161015214712.png

 

  侣乐康官方总代、梦想团队创始人小紫妹,市面上这么多的产品,为什么要选择侣乐康呢?她说到,从事男性保健品已经有3年了,从实体到线上,到现在的几百精英代理,男性保健品给我带来了非常可观的财富,即便是现在的经济危机,也没有对我的收入造成任何的影响。男性保健品市场竞争非常小,而市场的需求又与日俱增,几乎到了躺着数钱的地步。侣乐康皇帝油印度原液进口,每一瓶均源自印度,国内合法资质,中国平安500万保险,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报告,实体店,药店都可以卖,选择对产品,让你赚翻天。这就会极大的增强消费者的购买欲。所以,现在加盟侣乐康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那么对于新加盟的代理商,侣乐康公司小紫妹有什么扶植政策吗?

  侣乐康官方总代小紫妹:新加盟的代理,无论你的基础如何,我们公司团队都有一套完整的扶植方案政策,培训系统。包括产品知识,谈判话术学习,如何打造朋友圈,淘宝,微店,阿里巴巴店铺的运营,百度产品推广,自媒体运营等等。同时我们给新代理承诺,如果三个月没有卖出去产品并且不愿意继续做了,我可以无条件给你退货,解除你最后的风险。到对于优秀代理还有诱人的激励奖励政策。侣乐康梦想团队给你从新手安排最适合你微商之路。

  

图片1.png

 

  侣乐康新皇帝油的利润如何

  侣乐康官方总代小紫妹:侣乐康新皇帝油的利润最高可以达到200%,你不必感到惊讶,这也是我当初选择侣乐康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产品再好,没有可观的利润我也是不会选择。另外侣乐康控价系统在行业数一数二,这个可以在百度和淘宝平台自己查证,没有任何乱价的代理商。而我不否认也有好多很多不错的产品,但是由于控价系统不严格,造成低价货源随处可见,代理无法做到正真的零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侣乐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