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韩媒专访Peanut:选择梦魇有些不顺利

时间:2016-10-02 22:45    来源:腾讯游戏  

  在s6世界总决赛第三日的比赛中,ROX Tigers在和G2激烈的对决后,翻盘获胜。比赛前期,在对面积极的进攻下,ROX Tigers备受打击。但是从比赛中期开始,ROX Tigers渐渐发力,成功翻盘。打野Peanut成功抢到大龙可谓是翻盘获胜的契机,功不可没。

  

韩媒专访Peanut:选择梦魇有些不顺利

 

  下面是韩媒对peanut选手的专访。

  Q. 请说一下获胜的感想

  A组的情况很混沌,这是一定要赢的比赛。能够获胜真是万幸。

  Q. 你使用了梦魇,这是提前特别准备的吗?

  偶尔的准备了一下。今天没打算用的,对面选择了烬、娜美、卡尔玛这些英雄,觉得可以用的就选了。BP都结束了觉得不应该拿索拉卡,而是应该用牛头的,很遗憾。我好像一直跟教练和监督主张说我要用梦魇,实在很抱歉。梦魇在练习赛的时候表现还不错。

  Q. 比赛前期进行的很困难。有什么原因吗?

  感觉是因为选了梦魇导致的。因为梦魇选的很突然……不是说狡辩,之前准备的英雄并不是这个。梦魇是个在6级前什么做不到的英雄,下路也没有控制技能,所以前期交战很难占据上风。不管怎么说,能够翻盘获胜实属万幸。

  Q.关于对面的打野选手Trick选手,你觉得如何?

  打的太好了。因为我是梦魇,感觉他切入的都很果断。拿到双杀后,他表现的更活跃了,比赛的时候很吃力。

  Q.S6世界总决赛前把头发染了,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反正到了掉色的时候了。没有特别的意义。

  Q. 在中国很多人都说你很可爱,很有人气呢。

  啊是吗?哈哈谢谢大家。

  Q. 最后请跟粉丝们说一句话吧。

  感谢大家的支持。能够在现场听到大家的呼声真的很开心。以后也请继续支持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Peanu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