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baby:爱情戏?不敢想,我已婚啦

时间:2016-06-23 22:57    来源:搜狐娱乐  

  

 

  baby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 何雨建/视频)继《代号47》后,Angelababy二度征战好莱坞,搭伙“锤弟”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杰夫-高布伦等出演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独立日:卷土重来》,该片将于6月24日在全国上映。日前,baby现身上海,为该片造势。

  坐在搜狐记者面前接受专访的baby,一身休闲潮装,帅气宛如《独立日2》中的女飞行员,妆容精致,巧笑倩兮。女神的外表下深藏一颗细腻的心,在镜头调试的过程中,平时说话语速有一丢丢慢的baby,被身边工作人员调侃当天仿佛吞了快进键,说话像连珠炮,她则乐呵作答,每家媒体被分配到的专访时间都很短,唯有自己语速蹭蹭蹭,记者们才来得及多问几个问题,回去好交差呀。

  聊起在好莱坞的那些有趣事儿,baby就嗨了,每天吃着牛排啃着汉堡享受着剧组盒饭,嘚瑟于竟然没长胖;拍的打戏都在“打飞机”,全凭自己插上想象的小翅膀;以为舒舒服服工作8小时就能收工,谁知第一天开拍就懵圈,高强度拍了十几个小时,外加站了一整天,于是baby百感交集吼出一句:“原来好莱坞拍戏也这么累!”

  至于最让人关心的话题,这次baby漂洋过海闯好莱坞会不会成为电影里的“炮灰”? 采访时还没看过成片的她对自己的露脸时长和戏份并不关心,直呼:“只要这个角色能让大家记忆犹新,不管有多少戏份都是出彩的。”不过据已经看过试片的观众统计,baby在全片共有23句台词,前后贯穿了整部电影,刷足了存在感。此番电影中无关爱情戏码,被问及下部戏想跟谁恋爱,baby一脸娇羞,“不敢想这么多,我已婚了。”

  

 

  baby笑谈拍爱情戏

  Part 1:黄晓明教唆我好好演《独立日》,拍空战全凭想象

  在《独立日2》中,baby饰演月球基地的扛把子女飞行员,是众星拱月女神级人物,还遇到了他国逗比“小鲜肉”飞行员的追求。有着“好莱坞情结”的baby,透露比自己接到邀约更兴奋的是老公黄晓明,他说《独立日》是自己最爱的科幻片,还特别嘱咐baby好好试镜。baby在片中有不少“打飞机”的空战戏,她笑称全靠自己插上想象的小翅膀来演绎。

  搜狐娱乐:《独立日2》是你第二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当时接到邀约时,你的第一反应是?还会很兴奋吗?

  Angelababy:其实当时接到的是《独立日》的casting还没有剧本。当时让我去试镜,我想《独立日》这个电影的名字怎么这么耳熟,才想起是小时候看到过特别好的一部科幻电影。尤其是黄先生看到后说:“哇!是《独立日》,以前最喜欢看的一部科幻电影,你一定要好好地去试这部戏!”我说行。

  后来自己也再看了一遍电影,20年前就能拍出这样的作品,觉得这个导演非常的棒。然后我很用心地去做这个casting,刚好在那段时间要去美国工作,就跟导演见了面,聊了一下,觉得确实是不错。

  搜狐娱乐: 和导演聊了什么?

  Angelababy:其实当时是一个非常松散的聊天,导演也是想听听看我听不听得懂英文吧。

  搜狐娱乐:你是怎么自荐的?

  Angelababy: 其实就是导演和我说了一下要演的是个什么角色,当时剧本也没有完全的定稿,反正就是大家聊天看看有什么东西出来。

  搜狐娱乐:知道自己是凭借什么优势入选的吗?

  Angelababy:凭什么优势拿到角色啊,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他想找亚洲的女演员,刚好见到我。

  搜狐娱乐:你自己有没有好莱坞情结?

  Angelababy:我自己就是特别喜欢看电影。我看过一部电影叫《金刚》,那电影时长三个小时,看完电影之后的几个小时我都情绪出不来,不想让那只大猩猩死掉的感觉。好莱坞电影是一个造梦的工厂,自己在编织别人梦的过程中也能参与其中,我还是很荣幸的。

  搜狐娱乐:片中你挑战女飞行员的角色,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

  Angelababy:我饰演的飞行员是一个非常坚强的女孩,什么也不怕,中间还经历了自己唯一的亲人在月球站爆炸中去世,但是她也不能停下来还得继续去飞机上作战。

  搜狐娱乐:演起来会不会觉得有难度?

  Angelababy:遇到比较大的挑战,就是在飞机上其实什么也没有,前面并没有月球站也没有大爆炸,也没有看到蒋叔叔的去世,全凭想象。拍摄时,底下有两个编剧一直在给我们念:“好,现在左边有一个巨大的爆炸,看左边,看右边,看你们的下面,跟别的飞行员打个招呼。”

  搜狐娱乐:所以对你来说最难的就是拍戏时需要时刻插上想象的小翅膀?

  Angelababy:对的。(笑)

  Part 2:好莱坞拍戏不轻松,大腕们很友善

  baby在娱乐圈出了名的性格讨喜,双商超高,跑到大洋彼岸求发展却还是有那么一些的拘谨,也曾因为英文没那么好而不知怎么同好莱坞的明星们打开话匣子。倒是大腕如杰夫-高布伦等主动向她问好,开腔会随时提供帮助,令baby一时难以消化这样的巨大惊喜。而以为在好莱坞每天拍戏8小时就能收工的她,第一天进组就被来了个“下马威”。

  搜狐娱乐:这次拍摄过程拍了多久?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印象深刻一场戏吗?

  Angelababy:拍了有一个半月。印象深刻的应该是第一场戏。刚开始觉得好莱坞的工作模式是拍8个小时就可以收工,每天应该都很舒服,结果第一天去拍就大概拍了12到15小时,我都不记得了。第一天拍的是片中最后一幕戏的大结局,几乎所有演员都在,包括留在地球上的、就是20年前电影中演员们,还有包括我们那五个新的飞行员,就是那一场戏所有人都在,站了一天。原来好莱坞拍戏也这么累!

  搜狐娱乐:和好莱坞演员搭戏,感受如何?作为华人女演员怎么迅速地与大伙儿打成一片?

  Angelababy:像杰夫-高布伦这样资深演员都是特别的友善,可能刚开始他们觉得我比较拘谨。因为我是亚洲人觉得自己英语也不知道可以跟他们聊什么,但他们特别大的腕儿都会自己过来和我打招呼,我也特别不好意思。大家会自我介绍一下,跟我说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助都可以找我,这个其实挺让我感动的。

  搜狐娱乐:有没有和搭档们擦出火花?

  Angelababy: 我们没有打起来(大笑)。我们五个人都是比较年轻的演员,虽然说我相对而言比较大一点,他们都是比我还小几个月。大家会互相说一下西方的笑话和亚洲的笑话,聊天聊一些比较好玩的东西。戏外我们也会有聚餐,聚餐的时候他们一般都比较嗨。

  搜狐娱乐:在你看来,在国内拍戏和搭档好莱坞团队,不同之处是?

  Angelababy:最大区别在食物上,在国内吃饭盒青菜小排骨,国外是牛排汉堡炒鸡蛋,我每天都吃很好,还好戏服都穿得下。

  搜狐娱乐:在你看来,这次接拍好莱坞电影算不算一次自己“镀金”的经历?

  Angelababy:我觉得每一部作品电影都会镀一些东西,镀的是金银铜就不知道了,我觉得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搜狐娱乐:近年,国内有不少女星纷纷漂洋过海到好莱坞拍戏,而演出时长常成为话题,被调侃“打酱油”,你会有这方面困扰吗?

  Angelababy:没有,我觉得大家看完了之后才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有多少戏份,还没有看过成片,但我觉得只要这个角色能让大家记忆犹新,不管有多少戏份都是出彩的。

  搜狐娱乐:如今回忆起拍这部戏的过程,你觉得值得吗?

  Angelababy:我觉得还是挺值得的,这段时间过得很开心,而且每天生活得也很规律。

  搜狐娱乐:在《独立日2》中,你几乎没有什么爱情戏,下一步戏有想和谁谈恋爱吗?

  Angelababy:不敢想这么多,我已婚了。(大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bab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