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打造专业设备 ZOWIE GEAR电竞品牌专访

时间:2016-06-09 19: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明基BenQ将以ZOWIE GEAR作为电竞产品子品牌,统领旗下专业电竞装备产品线,并将启用全新电竞品牌LOGO与视觉识别系统,整合推出面目一新、面向未来的完整电竞产品阵容,它们将包含ZOWIE GEAR专业电竞鼠标、电竞鼠垫、电竞鼠线夹、电竞机械键盘、电竞专用智能音效系统及专业电竞游戏显示器等在内,以满足高对抗电子竞技需求并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为目标,在打造高可靠性、高舒适性、高易用性、高精准度与高可调性等方面,坚持不懈地钻研和开发。针对明基发布的ZOWIE GEAR电竞子品牌,笔者采访了明基中国营销总部视讯产品事业部总监陈奕女士,明基电通ZOWIE GEAR全球事业部总经理黄重裕先生。

  

打造专业设备 ZOWIE GEAR电竞品牌专访

 

  明基中国营销总部视讯产品事业部总监陈奕女士 明基电通ZOWIE GEAR全球事业部总经理黄重裕先生

  明基跟ZOWIE GEAR在2010年11月就发布第一款电竞显示器。今年双方做了更强的结合,大家的合作关系更加的紧密,所以从今年开始之后所有BneQ电竞显示器,还有ZOWIE GEAR原本的电竞外设全部采用ZOWIE GEAR作为电竞代表品牌,接下来电竞显示器、鼠标、鼠标垫这些产品都会以ZOWIE GEAR作为品牌名称。

  

打造专业设备 ZOWIE GEAR电竞品牌专访

 

  BenQ×ZOWIE GEAR电竞品牌新策略发布会暨首届eXTREMESLAND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启动仪式

  过去我们开发出来的专为PC类电竞游戏设计的XL系列,和为电竞设计RL系列,这些新品都有细节上的改变,有细节上的进步,这个就是符合ZOWIE GEAR的品牌精神和理念,我们要产品越做越好。从包装设计上面,从产品外观颜色设计上等等部分都能体现,其实我们的目标和理念是让职业选手和玩家在比赛和玩的过程当中有更好的体验和感受,所以要体验才可以有感受到。

  其实过去是两个品牌各自努力,而双方在行销合作上统一采取ZOWIE GEAR作为品牌沟通,可以让大家更加清楚知道ZOWIE GEAR在所有产品线当中就代表了电竞,代表了这个专注精神。所以对于我们的目标族群,对于客户来讲可以得到更加清楚、更加明确讯息。ZOWIE GEAR过去在欧美已经有很好的实战率和普及度,但是因为在中国人力、资源等等限制,所以没有办法在中国做很大的推广,跟BneQ合作之后我们有更多的资源、更多的能量来支持ZOWIE GEAR这个品牌,在中国也希望可以达到欧美这样玩家的实战率。这是我们的期待。

  

打造专业设备 ZOWIE GEAR电竞品牌专访

 

  电竞选手现场比赛

  ZOWIE GEAR产品开发宗旨就是职业选手和电竞玩家他们要的东西,所以他们要的是比赛当中的效能更好、比赛当中表现更好,这些不管酷绚灯光造型,或者是看上去非常流行、很酷绚编织线设计,其实对于选手在游戏当中表现没有帮助,所以不会为了酷绚,为了博取更多人的认可,或者是为了去哗众取宠加了这个功能,我们还是以选手的功能和要求为主。

  

打造专业设备 ZOWIE GEAR电竞品牌专访

 

  电竞选手现场比赛

  电竞显示器最近越来越多品牌加入电竞显示器行列,大家都是拿着规格,有点像是外设产品加上一些酷绚灯光和造型,用这个规格也说这个也是电竞显示器。当然我们核心理念精神还是一样的,明基跟ZOWIE GEAR从2010年开始就已经推出了电竞显示器,我们相信我们的产品体验是经过所有的职业选手和玩家一致认可,而且经过他们一再一再试用和回馈,我们产品一直做出调整和改善。很高兴还是看到很多品牌一起加入,把电竞显示器的观念推广到更多消费者,大家可以理解你要得到更好的电竞体验不止外设,显示器也有电竞级的显示器,还是要做到基本功,要经过体验才知道ZOWIE GEAR的电竞显示器和其他品牌到底有什么不同,到底有什么差异,我们是对产品有信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ZOWIE GEAR电竞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