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孙艺珍:想合作梁朝伟 他是"演技之神"

时间:2015-11-27 22:06    来源:网易  

  由冯小刚、姜帝圭携手监制,孙艺珍和陈柏霖领衔主演的公路悬疑喜剧电影《坏蛋必须死》今日(11月27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段由意外卷入犯罪事件而展开的爆笑囧途故事。此前不仅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展映单元。韩国女星孙艺珍在片中化身“末日狂花”与前的高冷女神形象相去甚远,一身黑色皮衣,上演全武行动作戏,而在片中与之搭档的陈柏霖大多时候都处于被虐状态,身上“伤痕累累”,也都是拜孙艺珍所赐。孙艺珍甚至为了演好一场水下戏份,主动要求拍摄了长达40秒的原始素材。在接受“网易娱乐”专访,又大谈与“暖男”陈柏霖合作的幕后难忘点滴,首次演出中国电影她又透露此片能令她献上“第一次”的原因。

  “女神”孙艺珍早年凭演出《假如爱有天意》、《我脑中的橡皮擦》等催泪爱情电影而为人所熟悉,文艺淡雅的清新气质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出道已十五年的她近年寻求新突破,在《海盗》、《坏蛋必须死》中挑战武打场面,冷酷外型令人耳目一新,不过她却笑言因为自己体力不足,也没想过要完全转型当武打女星。片中,陈柏霖英雄救美勇救孙艺珍,令两人关系充满暧昧感觉。谈及这次与“男神”陈柏霖的合作回忆,孙艺珍对这位口中的“暖男”赞不绝口,问到两人有否谱出异地恋的可能?孙艺珍即隔空喊话要求陈柏霖先学会韩语以便沟通。当被问到最想合作的导演,孙艺珍表示已经和冯导冯导演说了要拍他执导的电影,而最想合作的男演员,孙艺珍坦言是梁朝伟,“因为他是演技方面的神。”

  网易娱乐:这是你主演的第一部中国电影,当初为何会演出这电影呢?

  孙艺珍:我一直很想拍公路电影,虽然这电影不完全算是公路电影,但也有那元素,就是一直带着人走吧,感觉是挺好玩的。也因为这次演出的角色堪称是电影中的灵魂人物,角色挑战很大,而且剧本也很吸引我。

  网易娱乐:近年你在电影《海盗》、《坏蛋必须死》都是应付不少的武打场面,是想转型当武打女演员吗?

  孙艺珍:作为演员,没有说要偏好演出哪一类型的电影,文戏或武戏也可以,只是拍武打场面真的会更辛苦,而且因为体力不够,所以也没法转型。

  网易娱乐:你觉得这次演出最大的挑战是甚么?

  孙艺珍:在这部电影除了应付动作场面外,我饰演的角色是带有神祕感,神祕的程度是要达到令人有恐惧感,所以这角色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

  网易娱乐:冯小刚这次是电影的监制,但他有没有在片场突然导演上身,要导演你们呢?

  孙艺珍:他在片场的时候比较短,但有一次他来看我的表演,他在看过电视机后,便来跟我说一些话,他把我错的东西一下就说出来,令我很惊讶,导演真的是经验很丰富。

  网易娱乐:会否希望参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

  孙艺珍:非常想,我已跟冯导演说了要拍他执导的电影。

  网易娱乐:这次中国的演员比较多,合作时会有沟通的困难吗?

  孙艺珍:到了现场,真的没办法以语言沟通,就是以眼神打个招呼,如身边刚好没有翻译,就用身体语言来表达,孙皓导演也说过大家没法直接沟通很遗憾,而且时间不太够,如果可直接沟通就会更开心。

  网易娱乐:将来你还想跟哪位中国演员合作呢?最欣赏的是谁?

  孙艺珍:梁朝伟,因为他是演技方面的神。

  网易娱乐:怎看陈柏霖这对手?

  孙艺珍:很佩服他,对他的印象最深刻,因为他在戏中有百分之九十的台词都要说韩文,以演员来说,即使用自己的母语来表演,也要比平常说得更清楚,这样才可以让观众知道在说甚么,但是陈柏霖却要用外语来表演,这真的是很痛苦,我看到他在过程中很努力地去学和说,即使过程很痛苦,但他也是努力去做,而且做到了,真是非常不容易的事。除了对工作态度外,柏霖本人很会照顾人,是非常暖男和善良的一个人,他不管自己的状况还是会照顾所有人,所以很佩服他。

  网易娱乐:陈柏霖会是你喜欢的男朋友类型吗?和他有发展跨国恋的可能吗?

  孙艺珍:语言不通怎么办,要他懂百分百说好韩文才可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孙艺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