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昆凌齐肩短发年轻水嫩 引周杰伦甜蜜“花式搭讪”

时间:2018-11-21 14:58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和周杰伦结婚后,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和儿子Romeo,家庭生活幸福。她近来分享自己剪头发的美照,只见她将一头招牌的浪漫长卷发剪掉,一口气剪短到及肩的位置,更戴上眼镜,让网友看了直呼逆龄,更引出老公“花式搭讪” 。

  昆凌20日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美照,并预告将要去剪发,只见她顶着原本的一头招牌金色长卷发,穿着桃红色的无袖上衣,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妆容精致的她,散发出了成熟又妩媚的小女人味道。更引出老公周杰伦现身“搭讪”:“小姐,一个人吗?”她则俏皮回应:“结婚了!还有两个小孩,抱歉。”

  而昆凌也接着晒出剪发后的成品照片,只见她将一头长发剪去,一口气剪短到肩膀的位置,照片中,她还俏皮地戴着大眼镜,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运动外套,更是瞬间逆龄,网友看了也纷纷夸奖道:“哪来的高中生”、“感觉像18岁”、“变得超年轻”、“这张真的好嫩啊”。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昆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