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昆凌梁洛施叶一茜 娱乐圈十大幼龄星妈

时间:2017-01-26 22:46    来源:参考消息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杰伦晒昆凌孕照

 

在大龄剩女扎堆的娱乐圈,却有一群女星早早结婚生子,步入辣妈的行列,成为一道让人“羡慕嫉妒恨”的风景线,今天就来盘点娱乐圈嫁入豪门十大“幼龄”星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昆凌22岁做妈妈

 

2015年4月3日,周杰伦晒出老婆昆凌怀孕的大肚照,证实昆凌已怀孕,2015年7月昆凌剖腹产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昆凌被报道“休长假安胎”一事,周杰伦透过公司回应:“如果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讲。”昆凌经纪人则表示:“针对艺人休长假,去年就已经安排好,还是有预定的工作要进行,目前会先放个年假,至于放多久,我们预计2月就有工作要执行。”对于是否怀孕则表示不多做回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梁洛施21岁做妈妈

为李泽楷诞下三子的梁洛施,分手后带着儿子在加拿大居住。梁洛施近日趁儿子开学前,带三子到多伦多的国家博览会CNE游玩。一家四口同游的照片被网友拍下,双胞胎正面照首度曝光,和爸爸李泽楷十分相似。

 

2007年,19岁的梁洛施在杨紫琼的介绍下认识李泽楷并且秘密交往,2009年,梁洛施未婚生下儿子,2010年再次生下双胞胎儿子。

梁洛施于2008年恋上大自己21年的李泽楷,两年抱三先后诞下长子李长治和双胞胎儿子,当时年仅22岁便荣升三子之母。可惜她和李泽楷于四年前缘尽,两人协议和平分手并共同抚养孩子,梁洛施独自带着三子在加拿大定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陈静仪16岁做妈妈

有港版leah dizon之称的陈静仪自曝16岁便怀孕生子,并在生下第二个孩子后,因与前夫性格不和离婚。

 

1989年1月9日出生的陈静仪,年仅24岁,是周秀娜师妹,被称香港“新八模”之一,嫩模圈中已是小有名气。16岁就已怀孕的她早早结了婚,但生下第二胎后发觉与前夫性格不合,最终离婚收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