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郭敬明新片撞名网易《阴阳师》真人电影:尴尬了

时间:2018-07-26 23:04    来源:DoNews  

   郭敬明确认执导日本小说《阴阳师》的改编电影,与定档在2018年10月的网易《阴阳师》真人电影撞名。

  由郭敬明执导的《阴阳师》据同名日本奇幻小说改编,授权方和编剧顾问是日本原著小说作者梦枕貘,国内片方为和和影业。

  该小说的第一次影视化作品由泷田洋二郎执导,福田靖、江良至编剧,野村万斋、伊藤英明、今井绘理子等主演,已于2001年10月6日在日本上映。

  在此之前,由手游《阴阳师》改编的真人电影《阴阳师》已在2017年发布,定档于2018年国庆节期间。

  尽管两部电影没有直接关系,但消息发布后在《阴阳师》玩家内部引起了广泛讨论。多数玩家认为,和风奇幻故事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接受,从郭敬明以往的作品水平来看,网易版的《阴阳师》电影可能更值得期待。

  除真人电影外,网易游戏在《阴阳师》的泛娱乐拓展计划中已经推出了包括漫画、动画、舞台剧、音乐等多种形式的衍生产品。

  

郭敬明新片撞名网易《阴阳师》真人电影:尴尬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敬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