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郭敬明作用房产十几处:一处房子系开车路过时看中

时间:2014-12-09 16:1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小时代》系列大热后,今年郭敬明成了“评委”常客,一口气接下“好男儿”等四档节目的评委工作,总酬劳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吸金能力超强。钱赚了那么多,郭敬明怎么花?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太擅长股票等其他投资方式,就干脆投资房产。据介绍,目前他在国内外的房产加起来有十几处。

  有时为了 放家具而买房子

  近日,郭敬明在上海的一处4层豪宅内景装修曝光,从照片来看,房间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家居摆设,有些甚至尚未拆封。郭敬明介绍称,整栋房子的室内设计都是他自己做的。他承认自己是个“家具控”,经常会从世界各地淘一些喜欢的回来,以至于越放越多,“我有时候会为了放家具而买房子。”

  郭敬明还透露,这栋4层的房子正是他某日开车路过时看中的,就决定买下来。现在郭敬明在上海拥有多处豪宅,其中包括最贵楼王汤臣一品,想睡哪个家就睡哪个家。

  六个兄弟姐妹 除了他都结婚了

  郭敬明经常会被一些网友指责太过奢华、拜金味浓。郭敬明并不在意这些批评,他觉得这就是他的生活状态。

  但说到父母,他的语气却温柔认真起来。父母给了他很多情感上的东西,郭敬明一直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得更好。郭敬明有六个兄弟姐妹,父母养大他们不容易。“我有六个兄弟姐妹,我排行老四,从老大到老六都结婚生小孩了,就到我还没有。大家一直会觉得郭敬明很年轻、很青春,但实际上仔细想想,32岁已经是成年男人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郭敬明,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