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张靓颖素颜唱圣诞歌 郭敬明携时代姐妹花玩微视

时间:2013-12-15 20:07    来源:腾讯网  

   腾讯娱乐讯 微视大咖玩不停,继11日内地新生代导演郭敬明携《小时代3》姐妹花亮相微视后,今天凌晨又一位娱乐圈大咔加入微视大家庭。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连发两条微视,素颜献唱圣诞歌,为腾讯的网友提早送上节日祝福。随后,俏皮的她又一人分饰两角,正式宣布加入“何弃疗”家族。近来,微视热潮席卷娱乐圈,这里有明星们最俏皮可爱的一面。快来开通微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吧!

  海豚音公主加入“何弃疗”行列 深夜素颜献唱圣诞歌

  2014的脚步逐渐临近,圣诞与新年的味道越发浓重。深夜,素颜的张靓颖为腾讯网友送上“圣诞+新年”的加长版祝福。张靓颖对微视的热情可谓一发不可收拾,凌晨,张靓颖带上海绵宝宝的口罩跟帽子,一人分饰两角,正式宣布加入“何弃疗”行列。张靓颖作为少城时代“试水”微视第一人打响头炮,同门师兄妹陶晶莹(微博)、潘辰(微博)(微信号:panchenlove)、王铮亮(微博)等人也将于近日集体开通微视,共同享受V生活。

  郭敬明微视频宣布《小时代3》开机 姐妹花重聚罗马

  11日,内地新生代导演郭敬明通过微视发布《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式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开机的消息。顾里、南湘、唐宛如、“林萧”通过微视和大家见面。与此同时电影《小时代3》微信公众平台也正式开通,利用微视、微信两大平台独家曝光电影《小时代3》精彩资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张靓颖,郭敬明,微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