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刘若英的后来被严查,电影局约谈了制片人,网友:娱乐圈变了吗?

时间:2018-07-09 12:43    来源:网易娱乐  

原标题:刘若英发声

针对《后来的我们》在五一档前夕引发的“退票风波”,30日晚,导演刘若英的工作室微博发表声明,呼吁“会积极协助配合相关部门尽早查明事实真相,早日回到更纯粹的电影讨论之中。”

  自刘若英导演的《后来的我们》上映后,票房就一直在不断上涨,居然在短短的四天票房就达到了8亿多,可见其火爆程度和口碑是多么的好,但是,越是火爆的事越容易出现问题,一开始是刷票,退票,现在演变成了小三价值观等等,要说现在的娱乐圈也是乱的很,好像随便什么人都能做导演了,很多人明明有着自己的专业,却非要去干与自己无业无关的事情,就像前段时间的小沈阳一样,他也宣布要拍《猛虫过江》,是娱乐圈变了,还是人变了,亦或是一切都变了!

  《后来的我们》一上映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票房也是一路飙升,但与此同时,问题也出现不少,就是里面的一个小三的价值观思维问题,本来小三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极度憎恨的,有如过街老鼠一样,被人恨之入骨的角色,可是这部电影里的小三角色,似乎并不是那么回事,一个已婚者为了回忆青春时期的美好,差点就跟前任去开房了,这样的情节引起众多人的质疑,加上之前爆出的刷票,刷排位等事件,国家电影局终于发话了,要严查此事!

  人民日报也发文严查此事,并指出要还娱乐圈一个清白事实。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猫眼电影也做出回应要严查此事并关闭了退票功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赚钱的心谁都有,也理解,但是用这样的方法赚钱,难免不厚道了。

  你们看过这部电影吗,对于里面的人物和故事情节,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