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美出新高度:佟丽娅瑞士街拍 少女感十足(组图)

时间:2018-03-06 13:5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佟丽娅瑞士街拍,身穿破洞毛衣小露香肩,搭配水洗泛白牛仔裤,外加一双白色运动鞋,随性浪漫又不乏设计感细节,难掩好心情。走至桥头另一边,佟丽娅换装slogan白T牛仔短裙尽显好身材,让网友大呼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

  近日,一组佟丽娅的瑞士街拍照曝光。异国桥头,佟丽娅在慵懒随性与青春活力两种风格中自由切换,诠释春季时尚的穿搭典范。街拍照中,扎起丸子头的佟丽娅尝试了三组不同造型。佟丽娅近期造型多变,时尚品味也一路进阶,加之自信灿烂笑容,不禁让人大呼美出新高度。

  

 

  佟丽娅

  近日,佟丽娅被曝出一组在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佟丽娅一改以往大气的装扮,而是穿了一身露肚脐装,马甲线隐约可见。网友们大呼:天然高颜值辣妈终于小秀了一把性感。还有网友晒出偶遇佟丽娅的照片,照片里的她也十分美丽,高挑的身材,甜美的笑容,让人赞叹不已。与粉丝合影,佟丽娅也是没有一点架子。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辣妈性感起来太撩人了!”、“穿得好个性,美爆了”、“天呐,这马甲线也太让人眼红了吧”。

  

 

  10月21日,《真正男子汉2》开播,艺人进军营后马上被要求卸妆、换装、上交瓶瓶罐罐,纯素颜亮相,女兵杨幂、佟丽娅、张蓝心、沈梦辰素颜大公开。观众直呼满意,尤其是佟丽娅和杨幂,卸下妆容依然清新可人,获封“素颜美女”。还在哺乳期的佟丽娅身高164.5cm,体重44kg,网友评价:“太心疼佟丽娅了,还在哺乳期,瘦得不足90斤,一定要多吃点哟!”佟丽娅坦言自己听到卸妆时的感觉就是五雷轰顶,杨幂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是“一晒脸上就皮肤过敏”体质,大家不免对她的军营生活更多了一丝担心。

  在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里,佟丽娅善良热情、乐于助人的“暖姐”形象逐渐深入人心。活动当天,她更身体力行为关爱留守儿童的“童伴计划”做宣传,号召大家多关注公益,帮助更多的孩子快乐成长。无论是“芭莎星公益” 关注贫困儿童艺术教育事业,还是灾区捐款,佟丽娅的暖心小事从未间断,把慈善当成一种习惯并融入生活。

  

 

  新年伊始,有实力大戏《琅琊榜2》的加持,以及华鼎奖荣获最佳女演员奖与金鹰节最受观众喜爱奖的肯定,我们看到佟丽娅将持续用作品说话,用演技发声,凭借自身努力带给观众作为演员的闪光魅力。据悉,接下来她还有几部佳作将陆续上线与大众见面,演员之姿愈发坚定,演员之路愈发宽广,实力演员佟丽娅令人倍感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佟丽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