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惊天破》8月19日上映 佟丽娅和两"影帝"拼演技

时间:2016-08-05 00:08    来源:南方日报  

  由叶伟信监制,吴品儒执导的动作电影《惊天破》将在8月19日和观众见面。在演员阵容上,除谢霆锋和刘青云斗智斗勇外,产后复出的佟丽娅也加盟其中,与二人展开精彩对手戏。

  片中,佟丽娅饰演高伟光的未婚妻,却在行动中对谢霆锋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和刘青云的关系更是扑朔迷离。她表示跟她以往塑造的大多数形象都不一样,两位“影帝”拍戏让她格外紧张。佟丽娅坦言,二人都是自己的偶像,“合作之前是有一点小紧张,但是开拍的时候我们都瞬间走进了《惊天破》的故事中,那一刻我们属于角色,可说每一个表演环节都是在享受,很开心有这么一段经历。”(刘长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惊天破》,佟丽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