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为了挽回佟丽娅 陈思诚把头像换成了这张照片

时间:2017-01-17 19:44    来源:网易娱乐  

  佟丽娅朋友圈截图  据悉,今天(1月16日)正好是佟丽娅和陈思诚结婚三周年,朋友圈照片上的文字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垮我的”,老公陈思诚并没有出现。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佟丽娅在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附上自己与孩子的照片,不少网友猜测丫丫疑似打算与陈思诚离婚,随后,陈思诚也更新朋友圈,附文“谢谢朋友们关心!没离婚!不信谣!不传谣!我们都好,也相信明天会更好。”

  与此同时,有网友也注意到,或许是为了向佟丽娅表明挽回婚姻的决心,陈思诚连自己的微信头像都换掉了

  之前出轨事件曝光的时候,从网上曝光的微信聊天记录来看,陈思诚的头像是自己所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的海报。

  

《唐人街探案》海报

  然而如今,陈思诚的微信头像却悄悄换成了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人的童年照片!

  

陈思诚与佟丽娅童年照

  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陈思诚在向老婆佟丽娅表达爱意,宣誓要捍卫自己这段婚姻的决心呢?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陈思诚疑似出轨的消息曝光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爆料,陈思诚疑似曾与多名女子关系暧昧。

  1月16日,佟丽娅首度发声,在朋友圈发文“重新开始!丫丫加油!”并配上和孩子的合影,疑似宣布与陈思诚离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陈思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