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汪峰终于上头条了 可是他却不开森……

时间:2017-07-15 19:14    来源:千龙娱乐  

  

      之前,汪峰总是因为上不了头条而上头条,但这次汪峰真的不靠网友就上了头条!但此次汪峰上头条,他似乎并不开森。

  

      作为一名负责任的吃瓜群众,小编决定竭尽全力地来给各位看官挖一挖,汪峰凭什么成为年度最“红”歌星!真相是这样的……原来,13日高德地图发布了一份《2017年内地歌手演唱会拥堵制造力预测》。大预测指出:汪峰在不同城市举办演唱会时,演唱会平均拥堵延时指数为2.4。什么意思?也就是原本1小时的路程,现在因为汪峰开演唱场会,你需要2.4小时才能抵达。因此,汪峰同学荣获内地歌手最堵制造力第一名,所到之处,一片飘红!简称内地最”红“!

  

      汪峰9月鸟巢演唱会可能是今年内地最堵的一场演唱会了。演唱会拥堵延时指数高达3.4,排名第1。在薛之谦、张杰、朴树、周笔畅等明星当中,可谓傲视群星。厉害了Word汪峰同学,看来你被评为2017年内地歌手演唱会最“红”歌星也是实力担当嘛!

  

      其实,汪峰同学有关最堵制造力的历史早就有迹可循了。翻一翻汪峰的“红”历史,不难发现早在2014年他就创造了鸟巢首堵,拥堵程度超越2015年鸟巢拜仁VS巴伦西亚足球赛。来来来,各位感受一下高德地图提供的数据,汪峰演唱会周边平均拥堵延时指数为2.86,拜仁鸟巢球赛的平均延时指数为2.12,汪峰同学最堵制造力实力领先!不仅如此,汪峰同学还力压当年同样火爆的王力宏演唱会,荣登当年鸟巢最堵制造力第一名。可以想象汪峰到底有多“红”!!

  

      除了北京之外,汪峰在厦门、深圳、西安的演唱会也是“红”得发紫。比如,汪峰与张杰下半年都将在厦门开唱,高德预计汪峰演唱会的平均拥堵延时指数约2.1,而张杰为1.6左右。不知道杰哥看到这个预测结果,扎心不~~~

  由此可见,汪峰同学的最堵制造力压根不是个案,而是实至名归啊!前有萧敬腾所到之处大雨倾盆,后有汪峰巡演之地必成红海。怪不得汪峰同学要发微博吐槽,毕竟不是自己hold住的嘛。最后也是要提醒各位汪峰的粉丝们,演唱会当天可以提前规划,看看高德最近发布的那份演唱会预测,来规避拥堵路段和时段,不然就错过精彩的开场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汪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