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Baby"失忆"不识女儿小海绵 李晨被赞"全能黑牛"

时间:2017-06-11 19:02    来源:网易娱乐  

  

      今晚,浙江卫视《奔跑吧》继续在大连上演。跑男团与郭京飞、阮经天等嘉宾扮演不同职业的角色,集体上演“失忆”戏码,在寻找记忆的过程中展开刺激过瘾的“城市之光争夺战”。辣妈baby玩失忆,对着镜头反问“小海绵是谁”,看得网友哭笑不得。段子手“鹿怼怼”上线被粉丝吐槽话唠,也不忘怼热巴是“最能吃女艺人”。女神林嘉欣惊喜现身,美丽气质俘获观众,也让一些人发现“又老又嗲又作”。李晨以一敌多,带来最精彩刺激的撕名牌大战,网友点赞叫好,并送上“全能黑牛”好评。

  baby玩“失忆”不识小海绵?! 网友点赞其搞笑功力

  上一期刚刚回归的Angelababy,以美丽俏护士的形象出现在实验室的废墟中,并将护士失去记忆后的萌萌哒神态演绎得惟妙惟肖,粉丝们纷纷夸赞穿护士装的baby“美美哒”。可当被问到“认不认识小海绵”时,仍沉浸在“失忆”中的baby竟然随口反问道:“小海绵是谁?”如此“狠心”的辣妈,引得网友哭笑不得,有人为baby的搞笑功力点赞,有人则带着宠溺的语气“站队”小海绵,隔空喊话baby:“连百日的小海绵都忘了,妈妈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热巴成鹿晗见过“最能吃女艺人” “饭桶人设”受质疑

  生活在内陆的新疆少女迪丽热巴,就连遇到李晨拿来的八爪鱼,也能被吓出“双下巴”。高喊“离海太远了”的她,委屈表情笑哭观众。与鹿晗聊天说到泳池时,难改吃货本性的她,还扬言要将泳池的水喝光,让鹿晗露出“傻狍子”表情包,给出“热巴、泳池、水”的神总结。胃口向来很好的迪丽热巴,除了“能喝”之外,还是个十足的吃货,当她告诉鹿晗自己已经吃了三盒鸡米花时,“鹿吃货”的名声在热巴面前“已经不算什么”了,他更是惊呼迪丽热巴是自己见过“最能吃的女艺人”。也有许多网友对节目中热巴频频出现的“吃货”形象提出质疑,有人认为嘴没停过的热巴吃东西的样子很可爱,并想尝试一下“吃三盒鸡米花的感受”,也有人提出疑问:“难道这个节目中热巴就是个‘饭桶人设’吗?”

  “鹿怼怼”上线! “假粉丝”吐槽:虽然话痨竟无法反驳

  这一期的鹿晗怼人功力大增,先是在滚球游戏中嫌弃邓超跑不快,得到跑男团成员的大笑点赞,随后又成功挑战30米奔跑极限,吐出“谁会在乎29米”的豪言壮语,为观众呈现“意气风发热血少年”的形象。吐槽成员“金句”不断的鹿晗,让粉丝们欣喜不已,专门给他送上“鹿怼怼”的爱称,并坦言:“虽然说话很容易气人,但每一句竟然都无法反驳。”不仅如此,当看到鹿晗因为犯“话痨病”而输给郑恺,掉入泳池时,一大波“假粉丝”纷纷现身,带着开玩笑语气喊话“湿身鹿”的他们表示:“喜欢看鹿晗出口成段子的怼人方式,当然也会因为他的落水而开心不已。”

  林嘉欣现身女神气质获赞 李晨以一敌多被称“全能黑牛”

  当守护者与抢夺者准备开始本期的重头戏“群雄争霸撕名牌”时,神秘嘉宾林嘉欣惊艳现身,成为“城市之光”的守护者。被赞“气质好”、“瞬间出挑”、“美艳动人”的她,不仅“秒撕”的迪丽热巴,也在经过“仿佛过了一年”的互撕后,扯下了baby的名牌。有观众被林嘉欣“说撕就撕”厉害折服,也有人吐槽许久没露面的她“又老又嗲又作”。

  “群雄争霸”版的撕名牌大战,让许久没有大展拳脚的兄弟们直呼“太过瘾”,也为大家带来了激烈刺激的“全场大乱斗”。特别是队友纷纷“阵亡”,独自一人孤军奋战的“大黑牛”李晨,无论是一眨眼撕掉王祖蓝,还是以1敌2挑战邓超、鹿晗“父子组合”,每一个燃爆全场的帅气场面,都让网友大饱眼福,点赞叫好:“全能大黑牛又回来了!撕得太帅、太牛!”更有忠实观众猜测:“大黑牛是在家练了吧?变成了身手敏捷的旋转牛!厉害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Baby,小海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