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黄晓明Baby睡相曝光 嘴巴张得有点大(图)

时间:2017-04-01 19: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晓明和Baby睡姿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1日报道,黄晓明和Baby结婚快2年,夫妻俩刚迎接儿子“小海绵”出生,婚前婚后感情一样甜蜜。小俩口身为娱乐圈的明星夫妻,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最近则是被发现越来越有夫妻脸,31日被网友曝光“睡相”,居然跟老婆一模一样!

  黄晓明睡相被助理公开,人坐在椅子上,头斜靠在另一个椅背,嘴巴张开,双手还拿着手机,闭眼进入熟睡状态。无防备的模样就像个小孩,发现照片曝光还隔空向助理喊:“天天曝光我私房照!”笑翻大批粉丝。

  Baby也有睡照被公开的经验,有一次搭飞机睡着,被外籍男子自拍时意外入镜。而她当时也嘴巴张开,头斜靠瘫倒在隔壁座椅,整个人沉入梦乡,夫妻俩睡相不但完全一样,根本丢开偶像包袱啦!

  相关新闻

  真·护妻狂魔!粉丝巧遇黄晓明Baby求合照 他这样说

  2017年03月29日14:31:56

  来源:东森新闻云

  

Angelababy、黄晓明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模范夫妻。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29日报道,Angelababy产后停工专心调养身体,粉丝只能通过网上流出的私照得知近况。有幸运粉丝近日在路上巧遇黄晓明和Baby,上前要求一起合照,男方有礼貌地婉拒爱妻一起入镜的话语,让该名粉丝大赞果然是护妻狂魔!

  

黄晓明答应跟粉丝一起合照。

  该女网友26日在微博开心透露,跟老公、友人一起外出时,碰巧在路上偶遇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行人,万万没想到会巧遇大明星,本来想拿出手机拍照,男方助理也温柔示意不要拍照,老公帮她询问是否能拍张合照,男方助理也大方帮忙问回应。

  

粉丝开心透露在路上巧遇Angelababy、黄晓明的过程。

  意外的是,黄晓明虽然大方接受合影,仍不忘体贴Angelababy地说:“只拍我一个人可以吗?”显见无论是在公开场合,或私底下都相当保护老婆,拍完照后,甚至祝粉丝能玩得开心,对方狂赞:“这样的优质偶像,温柔、爱妻……你不红谁红!”

  

许多粉丝陆续在网上曝光黄晓明私下的亲民举动。

  许多粉丝看到后,也纷纷留言表示认同,就有人透露曾在机场巧遇黄晓明,尽管要求合照,对方也丝毫没有耍大牌,“他的人品真的不是吹出来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晓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