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黄晓明娶了Baby当了爸 还是念念不忘这个女人

时间:2017-01-30 17:32    来源:腾讯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和老婆Angelababy在17日迎接儿子诞生,随后立刻回到《琅琊榜2》剧组拍戏,家庭事业两得意。不过他在节目中,回答“最念念不忘的人是谁”,松口说出另一个女性的名字,“我到现在看到还是会紧张……”

升格当爸的黄晓明在录制节目时,和多位男星玩游戏,惩罚是要回答最难忘的异性。不慎输掉游戏的他看到题目表情紧张,连双手都不知道放哪里,最后缓缓开口:“人其实都是初恋最难忘的”,又暗示“是在大学发生的事情……”众人立刻联想到赵薇,他坦言:“我一直到现在,看到小赵的话我还是会紧张,这是一种潜意识,我不知道为什么。”

黄晓明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曾公开承认视对方为初恋女神,但是双方没能进一步发展,始终保持死党关系。此外,他连续7年在微博祝福女方生日,每年都写下真挚留言,和老婆Angelababy的婚礼,对方带着大学老师压轴现身,场面格外感人,两人好交情更是演艺圈佳话。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晓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