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Baby陈赫被曝有超亲密关系 双方发声明否认

时间:2017-04-14 20: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baby和陈赫

  4月14日,网友在微博上提问卓伟,网友们除了对白百何出轨细节感兴趣之外,对于其他娱乐圈八卦也是十分上心。

  网友提问卓伟,baby和跑男团某男成员是否有超亲密关系,对于这一问题,卓伟不仅没有否认,还暗指该男就是陈赫。

  

网友提问

  从卓伟的回答中,网友们猜测跑男团的C姓出轨男成员已经很明确是谁了。据截图显示,卓伟自曝在陈赫出轨前就听说他和baby有亲密关系,而且女方还把他推荐到自己公司。

  

卓伟回答

  baby和陈赫此前曾合作电影,电影中两人饰演情侣,还有不少的亲密桥段,而合作《奔跑吧》却装作不熟悉。

  14日中午,baby方面和陈赫方面双双发声明进行了澄清,表示“其中内容无任何事实依据,并未经过任何求证过程,皆为恶意造谣”。杨颖工作室声明称,卓伟说的内容没有任何事实依据,“文中‘爆料’内容全部为谣言,与事实严重不符,已采取法律手段”。陈赫方面也发声明称,爆料皆为造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Baby,陈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