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悟空传》彭于晏再次挑战玄幻剧孙悟空,郑爽担任配角

时间:2017-02-09 16:07    来源:北京时间  

 

几百年来,他们为了,维护对万物的掌控,封锁了我们获取力量的原力,为了树立自己的威信。编织了一个又一个不甚的谎言。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培育出无数的妖怪肆虐人间,而人们,却像狗一样生活在这片大陆上,你们以为变的平凡。就能让他们容忍你们的存在。你们以为相信谎言,就能让他们放弃对你们的安排。你们以为卑躬屈膝,就能让你们停止对你们的迫害。悟空站起来吧,站起来结合你们的大军打上天界,夺取天地之主的位置。

该剧悟空可不是在菩提老祖哪里学习的法术,在是在神仙学院习武修德,在这段学习的过程中我们的孙悟空与三只眼杨戬(二郎神),是最亲密的朋友,但应为两人的立场不同,兄弟反目。一条荆棘的成长之路才刚刚开始。

彼时孙悟空还不是震撼天地的齐天大圣,他只是只桀傲不驯的猴子。天庭毁掉他的花果山以掌控众生命运,他便决心跟天庭对抗,毁掉一切戒律。

在天庭,孙悟空遇到不能爱的阿紫,一生的宿敌杨戬,和思念昔日爱人阿月的天蓬,他们的身份注定永生相杀,但其实不甘命运摆布的又何止孙悟空一人,却没想到反抗却带来更大的浩劫。

他们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热血轻狂,还是无奈宿命难改的压抑绝望,难道命运真的早已注定,悟空不服,他再次挥动金箍棒,要让这诸佛都烟消云散。

《悟空传》这部电影上映的时间为:2017年7月13号,主演: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俞飞鸿。彭于晏扮演孙悟空,倪妮扮演紫霞。郑爽扮演阿月,欧豪扮演天蓬(猪八戒),余文乐扮演杨戬(二郎神)。

备注:这个阿月的身份是谁,是牡丹花吗?,有看过小说的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